魅视:KVM+分布式,带您感受未来科技的便捷与魅力

佚名 2017-04-17

    第12届 InfoComm China 2017于2017年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世界一流展商群英汇聚,各显神通,超55,000 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展示最新颖革新技术,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新视界。

    AVCIT魅视电子作为国内交互式管理的领先品牌,自然不会缺席如此盛宴。本次的展会,AVCIT魅视就带来两位巨星,展会伊始,就吸足各界眼球,观众纷纷驻足围观,迫不及待想一睹风采。

    这次展会,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魅视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其独特的分布式架构,抛弃传统的繁琐,将矩阵、拼接、中控、传输、融合、KVM的功能于一身,高度可视化、紧密协作性、快速反应机制,无不让观众啧啧称奇,大开眼界。

    一人多屏,分组权限,信号推送接收,更是无不体现出大数据时代下所需要的高度协作,未来的世界,一定是KVM+分布式的天下。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DS 3.0 分布式交互管理平台,作为DS2的升级版,超强的运算能力,使得一块屏幕上,可同时显示16个画面;拖拉式的操作模式,让信号的推送的变得无比轻松;跨屏漫游,放大缩小更是不在话下。

    多平台的操作方式让用户有更多自由的选择,无论是PC、IPAD等设备都可以操作,让会议室更加便捷。同时,魅视电子不止为用户带来新技术,新的解决方法,魅视电子精心准备的小活动,也为在场的客户带来开心与欢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