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天视圆满参展2017北京Infocomm展

佚名 2017-04-17

    2017年4月12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许多海内外知名的领先品牌都选择在 InfoComm China展会上推介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最终用户前来参观,共同见证了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企业——金九天视重装亮相展会,并带来教育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双目自动跟踪摄像机解决方案等教育行业系列解决方案集。金九天视解决方案集是深度贴合教育行业应用场景的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集,充分体现了金九天视坚持研、产、销一体化的运营策略,全力为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金九天视在此次展会期间,以全新的教育录播摄像机以及录播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业界内各区域经销商、代理商的关注。金九天视 产品系列解决方案集的核心理念是易用、易管理、易维护的设计理念。

    北京Infocomm展圆满落幕,金九天视期待着来年与您再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