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7,松下带你High爆全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4-18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Entertainment Solution”为主题,在2017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上,推出了以媒体娱乐行业(舞台演绎、展览展示、主题公园、数字标牌等)为中心的多种解决方案。运用全系列激光投影机产品,推出激光纱幕秀、动感单车体验、零售店橱窗秀、实物3D秀四种匠心独运、异彩纷呈的投影解决方案。每一种方案不仅带给您全新的视觉盛宴,更是带您High爆全场!

激光纱幕秀------舞台演绎、租赁应用

    该展项通过2台松下激光投影机投射在纱幕上,形成视觉的第一道色彩“虚”幻场景;2台投影机投射舞台两侧、1台投影机投射舞台背景,立体环绕的视觉享受,成为舞台上的第一大“实”屏幕;最后在舞台中央运用1台PT-SRZ21KC型号的投影机配合机械臂形成中央集中的小“实”屏幕,从而达到“虚”与“实”真正意义上的结合。通过在所有“虚实结合”的屏幕上演绎动态画面,配合以机械臂的“舞蹈”及音响,打造出华丽盛大、精彩纷呈的舞台,给观众以炫丽夺目的视觉体验。

该解决方案采用了:

    (1)曾照亮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PT-SRZ31KC激光光源投影机:高亮度可达30,000流明、20,000:1高对比度、便捷的现场安装和防尘光学结构设计,可在普通模式下实现约20,000小时免维护、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快速开关机,应用更灵活。

    (2)20,000流明的高亮度PT-SRZ21KC:[SOLIDSHINE]激光光源投影机呈现明亮、自然、栩栩如生的投影画质;机身紧致轻量,易于操作,总持有成本低;36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更加方便快捷。

    动感单车体验------主题公园行业应用

    该展项采用3台PT-SRZ12KC投射半弧形球幕实现裸眼3D体验,用尖端的投影技术实现身临其境之感,通过实地体验动感单车,带您走进森林的绿色海洋。

    该解决方案的主角PT-SRZ12KC投影机可实现12,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0:1的高对比度;ECO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20,000小时;双驱动激光光学引擎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高速真实运动图像处理芯片使影像效果更加流畅、平滑;3D主动立体功能可呈现精彩的3D影像。

    零售店橱窗秀------数字标牌行业应用

    在该展项中,除了运用1台PT-SRZ12KC投影机外,还运用了松下最新研发的透明膜,投射在玻璃上即可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与橱窗内的物品交相呼应形成了绝妙的视觉体验。

    实物 3D Mapping

    运用两台新型投影灯在实物上投射出各种不同的图案,形成实物上的动态影像,全新的视觉效果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投影灯小巧简便,安装灵活,携带方便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

    全新的视觉盛宴给您带来了什么样的切身体验呢?2017年松下将继续为您带来创意无限的解决方案,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7: AVANZA何时君再来IFC2017: AVANZA何时君再来作者:佚名  17-04-18
赢康获InfoComm“Best Show”大奖赢康获InfoComm“Best Show”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IFC 2017:松下投影机四大看点预告IFC 2017:松下投影机四大看点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8
Panasonic首次实现共模噪音滤波器的产品化Panasonic首次实现共模噪音滤波器的产品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