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启拓将携专业会议系统设备出展PALMEXPO 2017

pjtime资讯组 2017-04-19

    2017年6月2日至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倌)举办。宁波启拓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将携专业设备亮相展会,就在1B馆1B301展位。

    产品一.启拓数字网络会议话筒QT-625

宁波启拓将携专业会议系统设备出展PALM2017

    此产品基于数字网络技术研发的最新一代会议麦克风,单元采用标准CAT5网线连接,音频传输完全数字化;配备电子桌牌,并具有会议发言、签到表决、摄像跟踪等功能;单元采用启拓数字抗干扰技术,确保系统不受干扰,且均衡独立可调,相当于一台PC,任何一台故障不影响系统运行;主机能进行“双机备份”及实现会议设备的互联互通功能。

    产品二.启拓无纸化会议终端

    此产品是基于嵌入式平台开发而成的,系统配置顶级硬件,会议软件可定制,并采用启拓(QITUO)独特的千兆会议流媒体技术设计,所有音视频信号通过一条千兆网线传输,充分保证会议音频、表决信息、控制信息等会议重要数据流的实时性和稳定性,会议实现完全全数字化、无纸化、智能化。适用于国家机关单位会议室、部队指挥作战中心、各级人大会议等多种会议场合。

    产品三.启拓 Dante 会议话筒QT-DT522D

宁波启拓将携专业会议系统设备出展PALM2017

    支持Dante协议,此话筒能在一个简单的以太网连接设备下进行通信,非常适合于政府、企业等会议场所DT-522D话筒即插即用,操作简单,无需专门培训,可与所有DANTE设备置于一个基本的Dante网络环境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9
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迈普视通亮相2017印度PALM EXPO迈普视通亮相2017印度PALM EXPO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