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畅享汇NovoPRO是课堂互动教学的理想工具

佚名 2017-04-09

    人们常说学生时代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尤其是当你在学生时代身处一个有最好的学习环境,有善于鼓舞人心的老师,助人为乐的朋友。现在有另外一个能够为所有年纪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元素—科技。近15年来,科技彻底改变了教育。科技不再局限于电脑房。如今,科技就在所有学生的求学之路上。在Valrovina小学,科技的突出作用尤为明显。坐落在意大利北部威尼托的Valrovina小学,有71名学生,年龄均在六到十岁。学校运用科技帮助老师和学生分享、创造观念、内容,当然还有知识,学校在科技的使用上堪称典范。

 

    事实上,科技不仅使学生和员工受益,还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几年前,Valrovina的这个小地区逐渐被大城市影响,这就意味着越来越少的学生到这所学校就读。为打破这一困境,解决学校被面临关闭的风险,教职员工决定借助科技的力量,最大限度地提高教学质量,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利用科技的措施受到了家长的欢迎,也改变了学校的命运。如今,学校有过半的学生来自城市。

    畅享汇NovoPro无线投屏合作学习方案旨在促进完善分享环境。NovoPRO能够立即连接投影仪或显示屏进行投影,而且具备广泛的设备兼容性,最多能同时容纳64名与会人员。畅享汇NovoPro灵活性强,可适用于标准投影仪、白板、显示器和其他的交互式触屏投影仪。

    Valrovina小学老师,安娜·曼库索解释说:“NovoPRO的优点在于课堂的中心不再是显示的教学内容,而是学生和老师。这就意味着学生和老师能继续把设备串连起来,轻松有效地分享他们的想法与成果。我认为就在教室的学习和教学辅导而言,这一特点对学校的命运、学生的好学参与性至关重要,

    NovoPRO功能强大,适用灵活,最多能同时连接64台设备,兼容多个系统,如iOS, 安卓、微软或Chrome 系统,也就是说使用这些系统的平板电脑、手机或笔记本电脑,都可以无缝连接起来。帮助学校有整合目前学生自带设备,NovoPRO可以通过跨平台,方便师生快速地联系交流,无论是老师说明一周的学习目标还是学生之间分享作业。

    安娜说道:“尽管我们倾向于采用自带设备模式,但在这之前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研发能够和所有设备兼容的材质。我们多少对比后,选择了NovoPRO,它能够跨平台超强兼容,实现多层面的受益。”

    NovoPRO能够及时地把视频和文件共享投影到显示屏上,这一点让Valrovina学校的师生均有受益。同时,屏幕上的注释和网页浏览这些关键功能都提高了课堂教学的参与性和协作创造性。重要的是,NovoPRO让老师能够控制设备,老师可以锁定所有学生的设备屏幕,确保学生注意力在需要讲授的知识内容上。

    安娜指出:“我非常赞赏NovoPRO让我能够控制学生的页面。学生知道自己被关注,但不是严格监控,就意味着他们会勤奋努力地学习”。

    毋庸置疑,NovoPRO可以兼容投影仪与显示屏,方便老师在教室的展示授课内容,对是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习辅助。

    就目前NovoPRO的表现,安娜在学期报告中毫不犹豫地为款互动教学助手做了一个漂亮的总结,向其他的学校和教育机构推荐这台机器,希望为所有年纪的学生保留最美好的学生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台达激光DLP探寻海上护航之路台达激光DLP探寻海上护航之路作者:佚名  18-12-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