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会议室 打造智能会议--畅享汇

佚名 2017-04-19

    畅享汇多人无线投屏协作系统可把普通会议室升级为智能会议室,只需把畅享汇盒子连接已有的显示屏或投影仪设备,即可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会议室。可以兼容台式或笔记本电脑、Android或 iOS平板、 智能手机等设备系统,使用这些设备通过无线网络实现投屏、分享、互动及协作交流的目的。

    一键投屏

    开会做报告,首先需要使用VGA线把电脑与显示屏连接到一起,然后设置电脑开始投屏。台达推出的一款投屏神器---优易连,它简化了这些步骤,只需把优易连连接电脑,无需安装软件,无需专业知识,傻瓜式应用,一键点击即可投屏。

    芯有乾坤所以兼容

    与会议室已有投影仪、显示屏等设备相兼容;支持台式或笔记本电脑、安卓、IOS系统的平板或手机接入会议室

    无线投屏多人展示

    支持电脑,手机、PAD等设备无线投屏;四分画面,可四人同时投屏,对比数据,分析交流;支持64人同时在线

    傻瓜式操作  一键投屏

    电脑搭配优易连,无需安装软件,只需一键即刻投屏;无需培训,无需IT指导,即插即投。

    互动  协作  分享  交流

    在各自设备上对所显示文件进行批注并截屏存档。分享各类文档与视频,用户之间实时相互分享。

    远程管理全面掌控

远程统一管理所有设备,掌控设备状态与设备维护

    台达集团介绍

    台达集团由郑崇华先生创立于 1971 年,,台达电源产品与无刷直流风扇销售全球第一,工业自动化、通讯、网络、视讯、再生能源等产品居世界级领导地位。

    台达致力于创新研发,每年投入集团总营收约 6%-7% 作为研发费用,研发中心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新加坡、泰国、美国及欧洲等地区。

    自 2011 年起,台达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DJSI)的“世界指数”,2014 年在其中五项评分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入选“新兴市场指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DEPULL投屏神机曝光 “投”其所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现代会议与智能教学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