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pjtime资讯组 2017-04-21

    一年一度亚太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视听展会InfoComm China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启!

    此展会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每年都将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力卡电子(展位号:B馆BA1-01)携新一轮智能化、数字化、互联化的专业音频解决方案以及重磅Dante新品强势登陆,参与本场世界性的专业视听集成展。一起来看看精彩盛况!

一、力卡展台路线指引篇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二、力卡展台形象篇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2017 infocomm北京展:力卡Dante新品及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受关注

三、力卡展台形象篇

    首次采用鲜嫩的春天绿+科技环保的展台材料,在InfoComm展闪耀夺目;更引来专业客户、媒体、主办单位的一片喝彩及高度赞美;再次体现了力卡电子公司是一个未来科技感十足,注重公益环保的企业。

四、现场客户篇

    本届InfoComm China 2017|力卡展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您还没去的话,展会还剩今天最后一天,您可要抓紧机会哦!前往力卡展台一起探讨时下最前沿创新的无线数字音频技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化繁为简 力卡PALM展引领Dante会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力卡CA001技术培训交流会力卡CA001技术培训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6
力卡HR-31S大型户外演出应用实例力卡HR-31S大型户外演出应用实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