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2017圆满落幕,铁力山再领控制台行业新风潮

佚名 2017-04-20

    4月12日-14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 China2017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铁力山作为国内控制台行业的领军品牌,展出的高科技控制台产品和智能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大放异彩,吸引海内外众多客户围观咨询,颠覆性的尖端产品和完美的智能化操控体验,令到场嘉宾赞不绝口!

精工细作,只为极致品质

    铁力山坚持品质管控,产品从选材、设计研发、制造安装、调试施工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规范生产,确保为客户提供的每一款产品都深深打上“铁力山品质”的烙印。在追求品质的路上,铁力山一直坚持不懈,精益求精。此次展会铁力山所有产品的高品质得到了各界来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仿真操控环境,开启全新控制理念

    展会现场,铁力山倾力打造的智能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仿真操控环境,成为展会最大亮点。直观、立体、真实的智能化控制平台,让来宾真切感受到控制中心的操控体验,现场模拟展示多种工作环境需求下,智能控制中心的灵活切换模式,开启了一场空前的高科技控制之旅。

    强强联手,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此次展会,铁力山携手巴可打造集时尚与科技于一身的坐席管理系统,首次将控制台与坐席管理系统完美融合。时尚智能的硬件操控平台和便捷高效的软件管理系统的超凡结合,展示更科学、更完善的控制中心整体化解决方案。

    全球视野,进军国际市场

    展会现场,铁力山展位接待了众多来自海外各地的嘉宾友人,一起交流沟通控制台行业的先进技术和前沿设计理念,促进控制台行业高速发展。铁力山不断深入海外市场,制定海外开拓战略,坚持控制台发展国际化,立足本土,放眼世界,为海外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与支持等相关服务。

    品牌优势,引发媒体追捧

    展会期间,众多视听行业的知名企业纷纷前来参观,交流控制台行业发展方向,洽谈合作模式。多家媒体现场竞相拍摄采访,公司领导依次解读各款控制台系列性能和应用价值,以及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理念和思路。铁力山强大的品牌价值,引领控制台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通过本届Infocomm展会,铁力山作为国内控制台行业的领军品牌,肩负引领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重担。未来铁力山不仅要专注产品研发、品质和服务,更要立足市场,开阔行业发展方向,探索未来控制中心的发展趋势。铁力山坚持以极致品质塑品牌,以创新科技领潮流,期待与您携手创造更大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3
闪耀IFC 2017!LG全新OLED商显亮相闪耀IFC 2017!LG全新OLED商显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