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黑科技 飞利浦发布高端系列电视

凌云 2017-04-20

    五一将至,在众多传统彩电厂商纷纷发布新品电视之后,飞利浦也带来了多款黑科技产品,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台曲面流光溢彩9系OLED电视和三款主打轻奢的飞利浦8系等多款高端电视,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飞利浦9系电视

飞利浦9系OLED电视

    作为百年创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飞利浦9系电视源自欧洲纯正设计基因,融合OLED显示技术和飞利浦独家流光溢彩技术,既有纯粹的黑色沉浸效果,还有绚丽而惊艳的缤纷色彩,高色彩饱和度和高对比度的呈现,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画质表现;而R5000黄金曲率减少了图像在人体视觉转换处理的环节,使观影体验更佳舒适,带给观者沉浸式临场体验。

飞利浦8K电视

    同时,飞利浦还推出了首款8K电视8402,98英寸巨屏带来的炫丽效果震撼全场,8K清晰度的画面显示极为清晰,加之超大屏的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8402全系拥有HDR Plus技术加持。

    另外,飞利浦还展示了首台家庭音箱电视65PUF8302/T3,更是以8.5mm超薄、黄金曲率R4000曲面、分体音箱的超影院级视效震撼全场。分体电视优秀的画质和超逼真的音响效果,在视觉上震撼双眼,在听觉上愉悦耳朵,这才是真正的声色多维度打造最强影院体验。

飞利浦PUF8202

飞利浦PUF8202

    飞利浦PUF8202/T3还展示了首款65英寸、10mm、HDR Plus、独立音腔设计的超薄量子点电视。量子点技术的运用使得比普通LED电视多呈现50%以上的色彩鲜艳度,色域值高达100%。飞利浦8202电视真实再现眼睛看到的自然颜色,更逼真更惊艳的视觉体验折服了现场观看的飞利浦视觉体验官。

    而在内容方面,飞利浦则与国内主流内容服务商企鹅TV、阿里家庭娱乐、微鲸、奇异果TV、PPTV聚力等战略性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实现真正的“好内容”。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的发布盛会,飞利浦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全程参与,不仅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重要桥梁,也让发布会更显熠熠星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电视关注度飙升 飞利浦极力跟进OLED电视关注度飙升 飞利浦极力跟进作者:雾里看花  17-03-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