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基础设施合作调研团”迪拜论道:共探“一带一路”政策环境下中东地区发展新机遇

pjtime资讯组 2017-04-24

    近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牵头,中国交建、中土集团、中国建筑、国机集团、中国电建、葛洲坝、中车国际、江西国际、卡特彼勒等公司共同组成的“‘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研究项目调研团莅临海康威视迪拜分公司参观调研,围绕“一带一路”政策环境下中东地区的新机遇展开沟通交流。海康威视副总裁何虹丽负责接待并参与交流。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的代表产品、核心技术及优秀解决方案,在随后的沟通交流环节,何虹丽向代表团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和行业地位。她提到,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其实是无数中资企业走向世界的缩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引领。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涌现出许多项目,尤其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激活了当地经济的同时,也为走出来的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 

    何虹丽表示:“无论是在这些项目的建设过程中,还是交付使用之后,安防都是客户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而海康威视对保障工程开展和项目交付使用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充满了信心。”

    关于新时期中东地区的安防需求及发展形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王禾教授分析道:“在基础设施建设大潮中,受中东地区政治社会环境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工程商更期待与海康威视等优秀企业一起,携手推出整套安防方案,联合致力会员公司在中东地区的安全保障。”

    本次代表团的团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对海康威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企业取得如此的成就,这也是对我们中资企业近20年高速国际化的肯定,希望更多走出去的企业能够在自己专精的领域继续深挖,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相关链接:

    海康威视迪拜分公司设立于2010年,经过7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人的团队,其中外籍员工超过30%,辐射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多年来,海康威视成功为众多当地重大安防项目提供技术、产品、方案支撑,如巴基斯坦拉合尔平安城市车载移动监控、车牌识别方案,巴基斯坦拉合尔橙线地铁轨道监控与控制中心方案,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道路监控控制中心方案,坦萨希瓦尔燃煤电站道路监控与防爆监控方案,巴基斯坦卡西姆燃煤电站道路监控与防爆监控方案等等。据2016年IHS报告显示,海康威视在中东北非市占率稳居第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景阳亮相美西展 重新定义视界的维度景阳亮相美西展 重新定义视界的维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海康威视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海康威视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5
海康威视荣获首届浙江省专利金奖海康威视荣获首届浙江省专利金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8
全球首家巴可全旗舰激光影院落户迪拜全球首家巴可全旗舰激光影院落户迪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海康威视深眸系列智能摄像机亮相安博会海康威视深眸系列智能摄像机亮相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