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联手苏宁打造全国首家OLED体验馆

佚名 2017-04-24

    4月21日,LG Display社长吕相德携高管团队现身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高层团队就2017年OLED推广战略合作展开会谈,并敲定在北京慈云寺苏宁云店中,建设全球最先进也是中国唯一一家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

LGD高层空降苏宁 联手打造全国首家OLED体验馆

    联手扩大OLED联盟 全国首家OLED体验馆落地北京

    吕相德社长认为OLED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的新动力,拥有大尺寸高端电视市场话语权。而中国作为新产品、新技术接受能力最快的国家,是LG Display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预测2018年,中国OLED电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将稳定在20%左右,成为全球OLED第一大市场。

    苏宁云商集团营销总部总裁助理陶京海表示,苏宁作为全国最大的零售渠道,对品牌端口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对消费者端口有O2O新互联网零售模式,在品质消费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依托LG Display最先进的技术,势必能带动中国OLED行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LG,索尼、创维、长虹、康佳、飞利浦都在联手力推OLED电视。在未来的合作中,苏宁将为LG Display和更多的品牌牵线,全渠道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陶京海指出,像OLED这种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光凭网络上的宣传是远远不够的,要让客户真实的体验到。新一代的苏宁云店2.0,则将这种双线融合变成现实。它打破常规的商品售卖方式,融合更多场景,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体验基地”。即解决用户对OLED高端电视体验需求,打造可玩、可体验的购物空间,方便用户了解产品。又可以将客户大数据反馈给LG Display和品牌厂商,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战略合作升级 苏宁帮LGD打通上下游供应链

    随着产业的加速发展,未来OLED将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网:围绕终端用户及市场需求,面板厂商、上游原材料及设备厂商及下游终端厂商间将开展更多元的合作交流,产生技术流、金流、信息流的循环流动,形成一张巨大的价值网,把更多机构和群体源源不断地纳入其中,扩大整个产业的影响力,甚至催生更多新技术、新领域、新机会的产生和演变。

    陶京海认为,渠道商是构建新生态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苏宁通过与LG Display的OLED战略合作,有效提升OLED市场份额。同时打通了屏厂和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渠道,通过大数据反馈分析,调整产业结构,增加产品功能,打造更符合消费者的产品。帮助LG Display打通整个OLED供应链。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苏宁将携手创维、长虹、康佳、索尼、LG、飞利浦等OLED电视制造企业共同启动OLED有机电视购物节,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全面推广。苏宁相关优惠政策力度空前,也必将掀起OLED有机电视“五一”销售高潮,进一步提升OLED有机电视的市场热度和消费认知。

LGD高层空降苏宁 联手打造全国首家OLED体验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五一”高端彩电市场看好OLED电视“五一”高端彩电市场看好OLED电视作者:雾里看花  17-04-18
再添新军 康佳R710系列电视苏宁首发再添新军 康佳R710系列电视苏宁首发作者:雾里看花  17-04-10
OLED电视首次大幅降价 普及指日可待OLED电视首次大幅降价 普及指日可待作者:雾里看花  17-03-14
足球营销新玩法,康佳球迷协会正式成立足球营销新玩法,康佳球迷协会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