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科技感更足 分体式电视前景看好

晶捷 2017-04-24

    在平板电视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如何将机身做到最薄,无疑成为了诸多彩电厂商发力的重点。而为了实现更为超薄的机身,在2017年,诸多彩电厂商纷纷将平板电视拆分成了分体电视。

    “分体式”电视是把电视的显示部分、信号处理部分、声音系统分离开来,由电视显示终端、电视主机、电视音响三部分组成,打破了传统电视三者集成一体的结构模式,解决了传统电视长期以来无法解决的诸多问题,大幅度提升了平板电视的使用寿命、音响效果、功能实用性,历史性的实现了电视的个性化定制。

    同时,“分体式”电视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的解决方案,即核心主机的升级,消费者只需要花一点点钱就可以对智能主机进行系统升级或者替换,从而实现“分体式”电视整体的性能提升,这一点远比“一体式”电视的升级简单,价格实惠。

    除此之外,电视机屏幕的轻薄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品自身的音效表现,在不降低产品“美观度”的前提下,“分体式”电视独立音箱的加入可以更好的提升产品在音效方面的表现,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分体式”电视之所以能够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产品的可DIY属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对电视机的功能、屏幕、音响系统等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提升产品综合性能的同时,也让产品的性价比大幅提升。

    在分体式电视阵营中,已有乐视、小米、创维、暴风、海信等诸多品牌推出了分体式电视。比如乐视推出了超 4 Max70 分体电视;而暴风科技则推出了暴风分体电视 55X、暴风分体电视 50X等一系列分体电视;另外,传统电视厂商海信也推出过分体式电视海信MU9600,创维则推出了Wallpaper电视,均采用分体式设计。

    由此来看,分体式电视将机身和音响分离的表现下,不仅使得外观更加纤薄,时尚科技感更足,同时单独分离出来的音响效果也更佳。“分体式”电视的出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我相信“分体式”电视的未来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