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

佚名 2017-04-24

    在今年IFC北京展会上,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领导者AVANZA携旗下六大系列激光投影机产品以及七大领先的独创行业解决方案参展。其中,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上万众瞩目的焦点。那么,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到底是什么?本文从其硬件产品形态、创意表现、细分市场的适应性、人因友好等维度做一个简单介绍。

    2013年6月7日全球首台7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在AVANZA深圳研发基地诞生,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的支撑硬件就是这一革命性产品;今天从3000-20000流明共50多个机型。激光投影的到来使文化创意有了一个新的驱动力,AVANZA极具创新的文化创意解决方案正是通过把其激光工程投影机的独有性能发挥到极致,使激光投影与数字媒体艺术完美结合,打造身临其境的视觉和互动体验。

    该解决方案已在各个文化创意细分行业广泛使用。在文化旅游方面:从最初的西安秦地宫到芜湖海洋馆、万达电影主题乐园、象山影视中心、滁州梦世界主题公园等。

解析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

    这一解决方案为经典艺术作品注入了二次生命:从带你畅游世界六大博物馆的“中华世纪坛·漂流的文明”到“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再到南京梵高展等。

    再比如使用此方案的各种展会和活动:深圳影像节、文化遗产保护与数字化论坛、第七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等; 在北京抗日战争纪念馆、深圳市民中心等,这一解决方案形象丰富的展现了历史和高科技;还有在新疆大巴扎剧院等各种舞台演出中,她使舞台更加生动绚丽。

解析AVANZA文化创意解决方案

    这一方案以颠覆想象的视觉效果和卓越的系统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目前有十几个建设项目也采用了这一方案。这一解决方案也是一种极具前瞻性的方案;她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具有广泛的适应性、高度智能化和可塑性及人因友好等。比如,拥有海拔5000米的认证;具有智能记忆、智能多机融合、环境自适应等功能;还能实现互联网实时状态监控、远程设备智能控制和服务。其智能技术还能实现全息3D。她拥有的全球唯一IEC 1 级和FDA 1级认证保证了人眼的绝对安全。这些优势使这一解决方案很容易与客户的商业及价值流程进行整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