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

佚名 2017-04-24

    2017年4月24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84,以下简称“东山精密”或“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显示,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03,297,216.8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210,721.03元,同比增长354.73%。

苏州东山精密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为客户提供精密制造的解决方案与制造服务,业务涵盖精密金属制造和精密电子制造两个领域,其中精密金属制造业务包括精密钣金和精密铸造产品以及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汽车等行业;精密电子制造业务包括LED器件及小间距模组、触控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等,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等行业。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对MFLX公司100%的股权的收购。MFLX公司主要从事柔性线路板(FPC)和柔性电路组件(FPCA)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股权交割完成之后,公司在精密电子制造业务领域新增了FPC产品,进一步充实了公司的产品线。

    2016年是公司新一轮发展的关键之年,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序推进,市场环境逐步转暖,公司牢牢抓住市场机遇,加强对行业核心客户的开拓与深度合作。完成了对MFLX 100%股权的收购,加大对市场和行业存量资源的整合。通过大力引进行业领军人才,积极拓展产业链和产品线,全面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报告期内,公司非公开发行工作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通过,这将为公司的发展给予充足的资金支持。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84.03亿元,净利润1.44亿元。

    2016年,公司继续深耕消费电子业务,多方面搭建业务渠道,全方位保证各项业务有序推进和完成。通过在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不断投入和积累之后,公司LCM及TP业务基本实现了国内品牌客户的全覆盖,LED小间距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整机业务更是成为国内互联网电视制造企业的一支新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7!奥拓电子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1
科达的可视化生意科达的可视化生意作者:吴涛  17-04-20
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作者:那山那水  17-04-24
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LED灯珠品质对微间距LED显示屏有何影响?LED灯珠品质对微间距LED显示屏有何影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易事达LED显示屏进驻中国外交部易事达LED显示屏进驻中国外交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