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中的标配 最接近OLED画质的创维Q7

凌云 2017-04-26

    对于客厅来说,必不可少的就是电视机。而说到客厅电视的标配,创维Q7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

    创维Q7自研发设计到荣耀亮相历时736天、321人参与设计研发、共计12次画质盲测检验,锲而不舍耗费心血的打造,只为给用户带来最顶尖视觉享受。

    创维Q7拥有超强配置、超清画质、超薄外观,为用户提供迅捷的响应、极致影音享受、时尚的家居风格是唯一集“超、清、薄”三大顶级外观工艺于一身的液晶电视。

    外观设计上,创维Q7采用了与苹果高端产品相同的金属亮黑工艺,神秘的黑色和光洁的表面相得益彰,深邃而闪耀的奢华质感标志了电视行业工艺水平的新高度。创维Q7系列延续了经典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和无边贴合工艺,再次引领行业风向。作为电视行业中的翘楚,其机身厚度甚至可以与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相媲美。

    在画质上,创维Q7搭载了纯色技术,纯色技术是新一代的色彩提升技术,通过光纳米材料吸收背光源杂光,从而提纯背光源色彩。纯色技术就是在广色域的基础上,利用光纳米材料吸收杂光,得到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光。原色更纯,彩色更真。其中光纳米材料是一种直径在1nm左右的微型粒子,可吸收背光源杂光,大幅提升色光纯度。其“纯色技术”画质更是荣获Dolby Vision认证,被誉为色彩最真的液晶电视。

    创维Q7带来的视觉科技风暴让人们真正体验到了它的独特魅力,集多项尖端技术于一体的创维Q7,重新定义了“至纯至真”画质概念,引领了液晶电视显示技术的新潮流。

    而为了让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最真画质的电视,在4月29日—5月1日期间,创维Q7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双重大礼:线上网友凭观看直播截屏图片,在商场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凡购买OLED有机电视S9D,将再优惠500元现金;凡购买AIR电视Q7追加赠送爱奇艺黄金VIP一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