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奥图码首款4K UHD家庭剧院级投影机UHD60/ UHD65真机亮相

亦凡 2017-04-26

    4K浪潮方兴未艾之际,全球影视产业链无不竞相投入4K内容制作及显示技术研发,DLP投影机专业品牌Optoma奥图码也积极顺应这一趋势,为提供消费者全新升级的家庭剧院飨宴,率先推出首款4K UHD旗舰级家庭剧院投影机——UHD60/ UHD65。Optoma奥图码亚太区业务协理吴俊佑表示:“为了让消费者不断体验更高层次的完美画质,Optoma奥图码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最新的影像科技与投影技术,持续于同级投影机型中稳执牛耳。”

最新展示的UHD60/ UHD65真机

    Optoma奥图码首款4K UHD家庭剧院级投影机UHD60/ UHD65,采用DLP 4K UHD图像处理芯片及XPR技术,并结合数字微型反射镜组件(DMD),以极速切换和先进的图像处理能力,实现完整830万有效像素投影,成就精细、锐利、贴近真实色彩的画质享受。投影时代网从Optoma奥图码官方获悉,首款UHD60/UHD65旗舰投影还搭载HDR(高动态范围影像)视觉强化技术,运用更广泛、丰富的色彩、更亮丽的白色以及更深层黑暗的黑色表现,超越一般HDTV的对比度与动态范围限制,展现逼近真实的超高画质视觉飨宴。

CES2017上展示的4K投影样机

    在1月份召开的CES2017展中,奥图码UHD60的试产样机首度亮相,随后在荷兰召开的ISE2017展上,奥图码也针对家用高端4K用户演示了UHD60 4K DLP投影机,再之后就没有消息了,看来是奥图码是希望把这款旗舰机打磨得更精细些才面世吧。

ISE2017展上演示的UHD60 4K DLP投影机画面

    经过烧友们2个多月的“煎熬”等待,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终于露出了水面。投影时代网最新了解到,该产品在正式上市之前,已经先于2017年4月20日至23日在高雄举办的Hi-End音响展上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让专业发烧友们亲眼目睹全新4K剧院级家庭影音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其显示出了优秀的色彩深度,水晶般清澈的细节以及耀眼的对比度,让参观者对于这款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奥图码4K投影机将于2017年二季度末正式上市,这款备受期待的4k机除了出色画质还有惊爆的价格,据悉其海外初步定价大约在2799美元,这无疑更增加其受关注的程度。投影时代网将密切关注该机的后续上市信息,敬请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派激光电视PT164亮相上海SIAV优派激光电视PT164亮相上海SIAV作者:vivian  17-04-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