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将为小米提供曲面柔性OLED面板

叮当 2017-04-26

    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简称LGD)已与小米公司签下了下一代旗舰手机的OLED面板供货协议。根据协议,LGD将向小米提供曲面柔性OLED面板,类似于Mi Note2中采用的OLED面板。

    报道称,LGD目前已开始为小米Mi Note2供货柔性OLED面板,但数量十分有限。而一旦今年晚些时候LG的E5工厂启动面板生产,该公司的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并将可对小米及其他中国手机制造商批量供货。另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与LGD就2018年的iPhone柔性OLED供货进行谈判。还有报道称,谷歌也在与LGD进行供货协议的可能性探讨。

    LGD目前在其4.5G生产线制造基于塑料的柔性AMOLED面板,月产能14000块基板。该工厂目前为可穿戴应用制造小型OLED屏,事实上,LGD正是苹果手表OLED屏的独家供应商。

    LG的首条新建OLED产线为位于龟尾市耗资9亿美元的E5线,其将于2017年6月前投产。而G6新线将具有7500片基板的月产能。此外,LG还致力于建设第三家柔性OLED工厂,即E6线,其同样将是一家G6工厂,将拥有双倍于E5线的月产能(15000片基板)。E6线计划于2018年底投产。LGD的P10 OLED工厂还将可能负担一部分柔性OLED产能——该厂的计划尚未最终确定,可以确定的是其大部分产能将被用于制造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