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形合心意: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

vivian 2017-04-26

    家庭用户的日常观影发生了质的变化,人们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电视的定义了,更大屏、更健康、更节能环保、更享受……可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明基智能超投电视系列产品在消费市场深受好评,近期明基再添新成员——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

合形各心意: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拥有客厅定制级的颜值,机身圆润,时尚大气,黑色外观散发出浓浓的科技感,又持有一丝神秘,放在客厅里,怎么看都养眼。

    相比前面的超投电视产品,i955L采用的是激光光源,大家都知道这两年激光光源在市场上大力发展,其亮度高、寿命长,加上采用反射式投影,能减少直射光线给眼睛造成的伤害,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能更加保护家里的小孩的视力。

合形各心意: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

    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拥有3300流明的亮度,就算是白天在家看电视,也不用担心强光干扰,0.233的投射比,轻松实现100寸大屏幕,小客厅也能大电影,配有80/100/120寸定制抗光大屏,摆在电视柜上,占用更小的空间,享受更大的画面。

    为了保证观影者的画质品质,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的物理分辨率为1080P(1920*1080),对比度为100000:1,能够清晰展现画面细节,带来逼真、细腻的观影体验。明基i955L重在为用户塑造影院级的震撼观影,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家也能方便体验大屏影院的酣畅淋漓,这是小屏电视不可能体现的。

    智能体验是这款产品的另一个特点,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可以与其他设备互联互通,日常所需的VGA、HDMI、USB、RJ45、RS232等等都有,快速连接,即刻使用,方便高效。

合形各心意: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

    由于采用的是激光光源,明基智能超投电视i955L拥有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是真正的长寿命产品。

    编辑点评:明基智能超投激光电视i955L轻松实现100寸观影,轻松实现入户安装,有了它,每一天都可以开启家庭影院模式,追剧、看大片超过瘾,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去电影院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