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TEC亮相NAB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

佚名 2017-04-26

    KVM-TEC于2017年当地时间4月24日参展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的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NAB Show),这是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是媒体与娱乐行业全球最尖端平台,KVM-TEC有幸作为17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设备商之一为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提供当前电子传媒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小编老詹作为团队成员之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带回现场图片和视频报道。

    KVM-TEC的展位位于SL14505,会展中心南翼低层,这是一个3X3平方米的展位,不大的面积刚刚好展出KVM-TEC短小精悍的产品线。

    展出的主要内容是一个2X3的KVM矩阵,由2台PC和3台显示器和一台千兆网络交换机,一台控制主机组成。两台PC通过两个MVX1发送端连接到一台千兆网络交换机,网线是橘黄色,KVM-TEC特别的幸运色。

    三台显示器的两台显示器悬挂于展示墙上,通过2台MVX1接收端连接到千兆网络交换机。同时连接键盘和鼠标作为控制。另外一台显示器则使用了KVM-TEC LVDS装置(相当于内置于显示器的一个MVX1接收端)放在展示台上。以上三台显示器和相应的键盘鼠标通过2台MVX1接收端和1个LVDS装置通过橘黄色网线连接到网络交换机。

    一台安装了KVM-TEC的中央管理软件的控制端主机(触摸平板电脑)通过橘黄色网线连接到网络交换机,这样与KVM-TEC MVX发送端和接收端连在一起。在电脑上,每个发送端(对应连接主机)和接收端(对应连接显示器)通过一个图标显示,在可以看到3个图标代表3显示器,2台PC。黄色表示尚未建立连接,蓝色表明已经建立了连接并显示是哪台主机连接到哪台显示器。

    手指点击代表PC的图标和代表显示器的图标,便可以在两者之间建立一个关联,并且在相应显示器上显示PC的视频输出并对其进行操作。下图表示所有主机和显示器之间都建立了关联,并进行相应视频输出。

    这次展出的KVM-TEC矩阵安装了最新的固件,能够实现无缝切换,见视频效果。除了矩阵之外,还展示了安装支架和其他几款延长器,虽然长得外观类似,但是接口和功能各有区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全面监控管理网络安全态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1
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舒尔推出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6
携手全球伙伴,大洋精彩亮相NAB2017!携手全球伙伴,大洋精彩亮相NAB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