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精准影像  定义医疗未来 2017索尼医疗业务经销商大会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7-05-15

    4月中旬,索尼医疗业务经销商大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齐聚在美丽的海南三亚,与索尼一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医疗市场的变化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交流销售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案,为即将开启的新篇章做好准备。

    会议在新任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医疗事业总部总监茂利宪一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茂利先生首先回顾了2016财年的整体销售情况,并对经销商队伍的合作表达了由衷地感谢。谈及对未来业务发展方向的展望,茂利先生从“提高胶片打印量,开发新的大客户,改进工作流程”三个方面阐述了新一年医疗业务的战略规划。同时,茂利先生揭晓了新一年医疗团队的新口号“智精影像,定医未来”,期待所有合作伙伴能继续精诚团结,利用索尼提供的新产品新技术提高销售业绩,一起决定索尼医疗业务的新未来。

    本次经销商特别邀请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运营本部总监彭筱珊女士,以供应链金融为主线,结合索尼专业系统集团其他产品线及业务成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索尼对于经销商业务发展及资金支持方面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也阐述了未来供应链模式发展的方向及愿景,以期取得互惠共赢的运营新形态。

    随后,医疗市场部高级经理陈雪莹女士,就医疗行业的市场发展方向进行了主题发言。新的一年,各地新医改政策进一步细化并逐步落地,索尼医疗在新的一年必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随着索尼4K术野摄像机等一系列重量级产品的陆续上市,索尼将继续巩固其外科影像技术和产品“领军者”和“革新者”的形象。而在放射产品领域,随着新一代热敏打印机的上市和新的自助取片机支付功能的推出,索尼将继续加强其产品线,在市场相对成熟、行业价格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通过有针对性地市场促销活动,帮助经销商开发新的客户和渠道机会,配合新的促销方案,进一步降低经销商的资金压力,达到稳固并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的目标。

    随后,医疗销售部高级经理韩继华先生简单回顾了索尼医疗业务在过去的一年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2017财年最新的改进政策与计划。

    关于索尼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情况,专业技术服务部经理夏俊浩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夏先生与大家分享了2016财年自助取片机的安装情况,并介绍了新的一年从技术服务改进方面对自助取片机安装的支持,包括增加新的软件工程师等措施。

    长久以来,索尼打印机产品的高品质图像、便捷安装、高效环保等诸多功能,已经为索尼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商誉,而持续不断地扩充其产品线,将精良的技术转化为简单易用的产品,是索尼为之努力的方向之一。本次经销商大会上,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打印机市场部产品经理林丽小姐,为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索尼的技术优势和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在医疗打印机市场上,索尼的热敏打印机产品占有相当部分的市场份额,同时,旨在优化医院工作流程、改变患者就医排队困难的自助取片系统更是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今年夏季即将发布的UP-DF760热敏打印机,保持了索尼打印机长久以来坚持的小巧精悍及高分辨率,全新优化的机械及电路结构设计使得打印速度更快,防故障及防尘性能更高。这与全新设计的增加了自主支付功能的自助取片机一起,组成了索尼新世代自助打印系统。这将顺应医疗改革的新方向,帮助创造更加优化透明的就医环境。

    外科4K产品将会是2017财年索尼主要推广和销售的产品线,目前索尼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完整4K产品解决方案的厂商,已经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在本次研讨会上,市场部产品经理徐林新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索尼4K医用术野摄像机MCC-S40MD的最新介绍,作为行业领域里一款真正4K级的医用摄像机,MCC-S40MD在色彩还原及灵敏度方面有着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会议最后,茂利宪一先生和彭筱珊女士为索尼2017财年签约经销商伙伴颁发了授权牌并合影留念。新的财年业已开始,索尼医疗团队将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团结努力,共同创造医疗业务的新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日立助力贵阳学院图书馆信息化改革日立助力贵阳学院图书馆信息化改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8
索尼升级固件 4K现场制作能力再获提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