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兴大厦应用雷蒙RX-3000系列会议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7-04-28

    德兴市为江西省直辖,德兴森林覆盖率76%,是中国最早的“百强”林业县(市)和中国科技兴林试点县(市)之一。连续被评为江西省造林绿化先进县市和江西省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先进单位。德兴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已探明储量并开发的矿产达30多种,年产铜居中国之首,年产黄金居江南之首,江西第二大城市,是中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工业基地。江西德兴大厦应用了雷蒙电子全数字RX-3000系列会议系统和无线表决系统。

    雷蒙电子全数字RX-3000系列经济型会议系统具备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桌面式会议单元。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精致雅典的台面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现代气息,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配合会议管理软件可实现更多增值功能,使操作更简便、更高效、更人性化。

    雷蒙电子无线表决系统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功能模块之一, 配合多功能会议主机,实现与会代表只需根据会议议程轻按表决按钮,便可轻松地完成从签到至各类议案的投票表决工作。系统特有的保密功能使得代表按键能最大限度的反映其真实意愿,而不担心被人窥视或记录追查。特别适合各级人大会议、政府机关,国际性会议,公众论坛、董事会等重要决策场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