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数字法庭音频助力“e租宝”案一审开庭审理

pjtime资讯组 2017-05-02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6,27日开庭审理的「中国第一P2P金融诈骗案」,被告26人,被告律师42人之多,该法庭装备雷蒙数字法庭音频系统和雷蒙升降隐藏系统的RX一6800和RX一M10两套系统无缝结合,给本案开庭审理带来极大方便。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了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丁宁等被告人于2014年6月至2015年12月期间,通过其建立的“e租宝”“芝麻金融”互联网平台非法集资的事实;二单位集资后大部分集资款未用于生产经营,且挥霍部分集资款、将部分集资款用于违法犯罪活动,造成特别重大经济损失。

    检察机关同时将相关被告单位及部分被告人涉嫌的走私贵重金属罪、部分被告人涉嫌的非法持有枪支罪以及偷越国境罪一并起诉指控。

    各被告人亲属、部分集资参与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等80余人旁听了庭审。

    雷蒙数字法庭音频系统是雷蒙凭借在音频行业中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并专门针对法庭场景应用不同而研发的系统,系统采用全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具备反馈抑制电路,使音质清晰嘹亮,适用于所有大、中、小型法庭系统。

    雷蒙数字法庭音频系统是自主研发专利AVD-Auto Voice Detect(自动语音探测技术),在语音激励模式下能自动识别当前发言语音信号,不会受环境影响而误触发;开放式协议,与各品牌庭审系统无缝兼容;系统具备身份设定和权限分配,主审法官与书记员可独立控制控辩双方及证人、嫌疑犯发言单元,法官为主控制、书记员为辅助控制;特有环境拾音器输入、输出,不影响现场扩声;特设手拉手证人席、嫌疑犯席立式发言单元;系统采用网线一线式手拉手连接及可环形手拉手连接,5路单元输出,每路可连接15台单元;超强抗手机干扰能力,来电时绝不产生噪音;配合庭审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功能。

    雷蒙RX-6800嵌入式升降会议系统,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视频跟踪、独创的可升降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系统。采用雷蒙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内置24个点自动反馈抑制功能,所有通道的声音接近CD级品质;集成手控升降、群控升降、中控升降等多种方式控制;采用业界先进的光电定位系统更能实现精确定位;会议单元具备使用灵活、性能稳定、抗震性好、超低噪声等特性;系统采用6芯线手拉手连接,可环形手拉手连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2017 InfoComm China 雷蒙电子新产品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应用雷蒙会议系统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应用雷蒙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1
雷蒙电子挺进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雷蒙电子挺进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9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