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预算足够 可选海信这台LED55MU8600UC电视

凌云 2017-05-02

    大家在选购电视这样的大件家电产品,可能都会跟选车一样,有一定的预算。如果大家预算在万元左右,可以选择海信这台55英寸LED55MU8600UC电视,这款电视售价为9599元。

    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采用了双向4KMEMC+技术,通过纵向的双向扫描来提升显示效果,从而扩大了搜索范围,在球赛,飙车等高速运动的场景下,能够将画面拖尾与重影现象降低至人眼难以察觉的程度。在看运动的电视字幕时,也不会有抖动现象。

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

    同时,海信LED55MU8600UC还搭载了臻彩高色域技术,使得色域范围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普通色域技术是蓝光LED灯照射黄色荧光粉,从而激发出白色背光。而海信臻彩高色域技术是通过蓝光LED灯来照射精准比例配比而成的黄色荧光粉,该黄色荧光粉是由红绿两种荧光粉优化配比而成,从而激发出更纯净的白色光源,有效提升了色彩表现力以及颜色层次感。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则秉承严苛的质量理念,打造行业内不仅画质好,而且结构安全的超薄曲面电视,通过三角金属中框设计和2mm厚金属背板带来坚固机身。

    在音质上,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通过曲面扬声系统,配合4000R曲率机身打造曲面甜点声场,支持杜比DD+DTS双解码&音效处理,带来私人定制版震撼音效。

    在应用上,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搭载了VIDAA4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智能内容(聚好看、聚好学、聚好玩、聚享购和微信电视),更在交互方面实现一键深入直达,个性化定制,14核强劲配置轻松实现6秒快速开机、0.1m快速切换,精彩内容,一点即来。

    编辑点评:海信LED55MU8600UC电视作为一款55英寸主流大屏,在画质上的出色表现,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观影需求。同时强悍的配置和丰富的应用,更是为用户带来诸多的娱乐体验。对于预算在万元之内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