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域虚拟化语音室方案将登陆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佚名 2017-05-02

    2017年5月7日 - 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将在美丽的榕城福州举办。在此次教育盛会中,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极域教室云方案、虚拟化语音室方案闪亮登场,更有极域课堂互动反馈解决方案全球首发,精彩不容错过。

    深耕教育信息化多年,极域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30万所学校,拥有3100万用户。极域始终根据市场需求提供不断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2017年是中国教育信息行业的全力发展之年,行业亟需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众所周知,课堂教学是效率最高、无法替代的教学方式,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信息化的水平是发展教育信息化的关键所在。

    针对这一问题,极域教室云方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教室云方案可以在不改变老师教学习惯的前提下,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课堂互动、内容扩展、班级管理等功能,同时全面兼容翻转课堂、混合式学习、创客等教学方式,打造符合移动互联时代需求的新型智慧课堂。

    今年极域与惠普将以联合展台形式亮相普教展,豪华的展示阵容,完整的解决方案,全新的体验方式,创新的产品发布,特别设置的VR体验环节,都能让您“身临其境”体验精彩的未来课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