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零距离 CNIT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佚名 2017-05-02

    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平安校区展即将走进美丽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中亮相,他们将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技术、新方向,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教育盛宴。届时,CNIT也将携多款教育新品及应用亮相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CNIT将重点展出云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其展出范围涵盖了解决方案、软件、硬件、拓展应用等多个领域,可谓亮点多多:

    云教室

    云教室解决方案结合可提供强大桌面虚拟化功能的云教室服务器、精美易管理的云终端、功能丰富的教学管理软件,为计算机教室提供零维护、易教学、更环保于一身的全新教学体验。

    云电脑一体机

    云电脑一体机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及功能升级,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在使用体验上更是又上一层楼。

    智慧教育云

    智慧教育云平台涵盖了学生综合素养评价系统、教师绩效管理系统、校园信息发布、招生系统、学籍系统、大数据分析等各类教学及管理应用,为学校网络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展会现场我们将为参展朋友精心搭建高仿真的教学模拟场景,并将通过现场讲解、演示操作、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向大家全方位呈现以上所述的产品及应用,让大家能够身临其境体验CNIT呈现的“智慧教育”。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在即,敬请期待CNIT的精彩展出。在此,我们也诚挚欢迎广大教育界的朋友莅临体验与指导。

    关于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NIT),是一家物联网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依托云管端物联网的模式,CNIT在电梯安全、楼宇媒体、商用显示、云教育等领域提供物联网运营的应用和增值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好视通互动云课堂闪耀第74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光峰全商教产品亮相第74届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