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诺科技电视墙入驻武汉某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7-05-03

    数字化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应用能为企业实现质的飞跃,成为企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风向标。艾图爱(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营户外运动休闲服装、T恤等。该公司秉承"为顾客服务,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艾图爱(北京)公司为了更好的宣传企业形象、展示企业产品,引进了耐诺科技的三星46寸5.5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监控大屏幕电视墙,打造了强悍的视觉体验。

液晶拼接墙

    在此次项目合作中,耐诺科技液晶拼接厂家结合现场的安装环境和布局,本着经济适用的原则为用户量身定制了2行2列商用显示解决方案。该液晶拼接单元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高色彩均匀度、长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短等特点,目前在许多场合都有应用,具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还具有显示清晰、可视面积较大、显示比例可调、色彩艳丽明亮并且机体很薄,使用寿命长,可以说是用较少的投资即可得到极好的显示效果,性价比极高。

    耐诺科技作为专业的商用显示方案供应商,以多年的液晶拼接技术与成熟的智能方案经验,顺利完成该智能液晶拼接系统项目并已验收。用户反应好评不断,对耐诺科技各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热播剧看液晶拼接屏在会议室的效果从热播剧看液晶拼接屏在会议室的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7
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