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匠人:德彩人奋战在武汉

pjtime资讯组 2017-05-04

    何为匠人?何为工匠精神?

    百度是这样解释的: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以极致的态度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概括起来,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谈到日式管理,大多人想到的日本忠诚;

    谈到德国的精工品,大多人想到的是德国人的严谨。

    在瑞士,最有代表性的商品是手表,而瑞士的手表之所以闻名世界,源于瑞士制表商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他们用心制造产品的态度就是工匠精神的思维和理念。

    而在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在追求“短、平、快”带来的即时利益,从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灵魂。“工匠精神”也就成了德日、瑞士等西方国家的专利。

    在德彩,工匠精神是这样诠释的:

    在我国历史上,从工匠祖师爷鲁班,到中国传统丝绸,再到最精美的瓷器。中国一度是工匠精神的先驱,在华夏儿女的身体里,从来不缺失“工匠精神”的基因。它不是德日的专利,也不是瑞士的专有标识。

    工匠精神在丝缕之间,在器物之上,在细节点滴,在无悔匠心。工匠精神来源于匠人们对品质的执着,来源于匠人们的精益求精。在德彩人看来,工匠精神就是“提品质、创品牌”,也就是我们徐陈爱董事长提倡的“无品便无牌”。它讲究是对来料品质的把控,生产每一环节的把控,还有售后安装的把控。

20170428-003.jpg

    德彩售后工程师安装现场高空作业

    在武汉凯德广场即将开业之际,有这么些人用匠心精神为广场开业保驾护航。

20170428-005.jpg

    德彩工程师汗流浃背

    70多天的劳心劳力,70多天的全程跟踪,从销售到生产,再到售后安装。德彩人用高要求高标准,执着于精益求精。

德彩武汉凯德广场LED显示屏案例1.jpg

    德彩武汉凯德广场项目

    400㎡,6套LED显示屏,2套外弧屏,1套内弧屏、2套吊幔屏和1套360度旋转屏。不管是弧形屏、吊幔屏还是旋转屏,每块屏在安装难度上都远大于普通屏体。尤其是2套双面吊幔屏,升降的安装模式,工程师既要考虑安全性,电缆和布线的布局,还要考虑后期维护。可是2套吊幔处于商场中心,悬挂于离地面18米,同时兼顾这三项,着实让我们工程师头疼了。为了赶在4.28开业之际完美完工,德彩售后工程师日夜兼程,内外沟通,用专业的技术攻克难题,终于完美交卷。

    这就是德彩的“工匠精神”,从一颗灯珠到的璀璨清晰的屏体,都追求着品质,执着于点滴,用最认真的姿态给产品注入匠心精神。它不仅仅是对制造的一丝不苟,还有对售后完美的孜孜追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善用黑灯 Dicolor户外黑灯租赁解决方案善用黑灯 Dicolor户外黑灯租赁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Dicolor视界杯:Led大屏风采驰骋车展Dicolor视界杯:Led大屏风采驰骋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德彩光电“退换模组”的背后...德彩光电“退换模组”的背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