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开启原生4K激光投影机+定制安装全国巡展 进一步注解明星机型Z1

沐尔 2017-05-04

    JVC开启原生4K激光投影机+定制安装全国巡展,在2017年5月10登陆成都站,产品阵营中最让人瞩目的当属Z1(宙斯)激光影院投影机,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明星机型。

JVC开启原生4K激光投影机+定制安装全国巡展 进一步注解明星机型Z1

    DLA-Z1C是JVC历经十年厚积带给消费者的一款全新的原生4K影院投影机。 DLA-Z1C采用了JVC独家的先进科技和功能,新开发业界最小型化0.69英寸4K D-ILA(4096×2160,画面比例17:9)芯片。经过16年的不断改进,DLA-Z1C使用的三片式全球最小型化原生4K D-ILA芯片,设计团队将新的4K芯片每像素间隙进一步减少31%,达到3.8um,光效率得到再次提升,4K HDR画面达到极高原生对比度(无限对比度),影像细致,清晰流畅,投影画面再巨大仍然轻松发挥。

    JVC为了在4K影像上有更好的表现,在DLA-Z1C上使用了由18片共16组高素质全玻璃片组成的高解析镜头,镜头直径由原来的65mm加大至100mm,提供更高质素的影像,大大降低因镜头变焦或位移后产生的色差,优化色彩边缘,让画面每个角度都能真实重现4K影像。在光源上采用JVC独家的第二代BLU-Escent激光光源,实现3000流明亮度,并保持高质量使用寿命20000小时。

    DLA-Z1C搭载的全新激光驱动,超过80%覆盖4K广播级色域标准BT.2020,完全涵盖DCI-P3色域范围,更大幅超越BD所使用的BT.709色域;搭载MPC多像素解析技术和5D CMD倍速驱动技术,适用于4K60P信号并优化4K/60P流畅运动影像,显著提升影像画质。同时DLA-Z1C配备2个支持HDMI2.0/HDCP2.2标准接口,全面支持HDR10(4K UHD BD的标准HDR格式)内容,实现4K HDR无缝对接。DLA-Z1C对应的HDR规范是HDR10与HLG。

    值得一提的是,JVC DLA-Z1C为首台获得THX 4K Display Certified和ISFccc双认证的激光投影机。

JVC开启原生4K激光投影机+定制安装全国巡展 进一步注解明星机型Z1

    JVC DLA-Z1C作为一款重磅级的激光影院投影机,高水平画质表现打造震撼的视觉效果,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SIAV展上,多家代理商对其进行了重点展示,获得参会人士的大力好评,接下来再次参加JVC原生4K激光投影机+定制安装全国巡展,值得消费者和行业人士近距离去感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VC原生4K激光影院投影机DLA-Z1C开箱赏析JVC原生4K激光影院投影机DLA-Z1C开箱赏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0
微升级 JVC三款新4K HDR家用投影机发售微升级 JVC三款新4K HDR家用投影机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