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都【唯一】六星级酒店!内部豪华音视频系统全揭秘!

佚名 2017-05-04

    一眼望去,浓郁的古韵之风扑面而来,这座白墙黛瓦的传统徽派建筑便是华东地区“徽文化”标志性奢华酒店——合肥万达文华酒店,其坐落于合肥万达文旅城酒店群。

    这个集私享服务与艺术氛围于一身的豪华酒店,除了206间豪华客房外,还设有大堂、1500平方米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各式餐厅、健身中心、泳池、SPA及酒店公共区域。针对如此众多不同用途的功能区域,一个处理能力强大、灵活可靠的音视系统解决方案必不可少。

    经过多方考量,酒店方终选择了以哈曼旗下 AMX、AKG、BSS、Crown、JBL 品牌设备组成的整套完备的解决方案,并由深圳市鸿哲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实施。

    作为一家六星级酒店,打造优雅高质的音乐氛围,才能更好地符合酒店高端的档次,所以在音频设备的选择上我们务必要达到酒店方的严苛要求。根据实际声学空间条件,我们为酒店的多功能厅及大堂等高天花的区域安装了数量众多的 JBL Control 系列吸顶扬声器,低调的同时确保带来卓越、清晰的音质。与此同时,JBL EON系列扬声器作为移动扩声音箱。” 来自负责该项目工程的陈晓俊先生表示。

    此外,还选用了AKG WMS470系列无线话筒系统作为酒店宴会区域的话筒配置,出色的人声还原度和信号覆盖度能够为所有宴会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在音频处理系统方面,采用了BSS PDP-DSP数字音频处理器,该通过CobraNet网络可将音频信号传输到各区域的音频处理器并分配给Crown CT系列多通道功放进行播放;每区域也分别配置了BSS BLU系列控制面板以保证操作人员可在本地对音量进行远程控制。而中央控制系统则使用AMX NX-3200中央控制主机及iPad无线触控屏,用于对所有的音视频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解决方案,靠着高效高质、可靠稳定的口碑,一次次被顶级知名酒店选为核心AV配置。从酒店开业至今,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已助力万达年会等各大活动顺利开展,获得了酒店方的高度肯定。” 陈晓俊先生最后补充道。

    主要设备清单

    AKG RA4000 B/W 高性能天线放大器 × 4套

    AKG CGN321STS 专业鹅颈会议话筒 ×12套

    AKG WMS470 无线手持话筒 ×25套

    AMX NX-3200 中央控制主机 × 2台

    BSS BLU-3 墙式控制面板 × 35个

    BSS PDP-DSP/BOB 系统处理器 × 3套

    JBL Control 14C/T 吸顶扬声器 × 233只

    JBL  Control 16C/T 吸顶扬声器 × 16只

    JBL CSS-1S/T紧凑型二分频扬声器 × 6只

    JBL EON515XT 便携式有源音箱× 2只

    CROWN  CT475 多通道功放+XFMR-4 ×13套

    CROWN CT8150 多通道功放+XFMR8 × 16套

    CROWN CT875 多通道功放+XFMR8 × 3套

    CROWN XLS1000 专业功放× 5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