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如实呈现镜头前的感动 连续三年赞助新光三越国际摄影联展

佚名 2017-05-04

    DLP投影机专业品牌Optoma奥图码多年来持续支持影像艺术创作,连续三年赞助由财团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会所主办的“新光三越国际摄影联展”。今年,Optoma奥图码除提供数台高亮度、高画质的高阶投影机W515及WU515,与荣获台湾精品奖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LCT100,于会场清晰呈现摄影大师的专业作品外,更赞助摄影大赛参奖奖项价值34,900元台币的Darbee超清机HD200D,期能透过专业投影的赞助,鼓励创作、奖励新秀,提供摄影爱好者完善的创作暨发展平台。

    Optoma奥图码亚洲区营运副总林蓓黎表示:“Optoma奥图码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影像与色彩处理技术之研发,同时持续支持影像艺术的创作与发表;今年,Optoma奥图码再度赞助‘新光三越国际摄影联展’,期待藉由Optoma奥图码的专业投影科技,重现摄影创作者镜头前感人的瞬间。”

    Optoma奥图码突破展场的光源及空间限制,于“2017新光三越国际摄影联展”中,运用专业级投影机W515/ WU515的6,000流明高亮度及WXGA/ WUXGA高分辨率,精彩呈现国际摄影大师的创作影片;此外,更善用LCT100超短焦雷射投影机,搭配抗光增艳银幕,在30公分超短距离内,将摄影大师们按下快门的精采瞬间,毫无亮损、色差地完整呈现!

    关于【2017新光三越国际摄影联展系列活动】 本次展览共分四大展区:

    《2017新光三越国际摄影大赛得奖作品展》、建筑光影述说者─阮伟明摄影个展《常景与秘境》、台湾摄影师─吴东兴个展《摄影予我》,以及拥有25年摄影资历、获奖无数的国家地理空拍摄影师─乔治.史坦梅兹 George Steinmetz《91公尺的临空美感 影像展》首度来台展出,欢迎莅临现场感受百则精彩影像创作之视觉震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工业投影设计——不只是为了观看工业投影设计——不只是为了观看作者:王洋昔  17-05-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