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可立享CSE-200,CS-100,CSC-1,CSM-1固件更新

佚名 2017-05-06

    巴可近日对旗下四款可立享产品CSE-200,CS-100,CSC-1,CSM-1进行了固件更新,细节如下:

    可立享CSE-200 新版v1.3.4.8固件发布, 增加新功能以及性能改善。

    更新描述:CSE-200 固件 (v1.3.4.8)

    新版固件v1.3.4.8增加新功能以及性能改善。

    变化及改善 ( 相对于v01.03.03.28)===

    解决了按钮在高干扰环境下连接问题

    企业网集成模式下,缩短了按钮与主机连接时间

    修复了待机模式下不会自动唤醒的问题

    当启用可立享屏保程序,会出现动态可立享logo

    备注:可立享主机网页配置界面使用自带签名的证书,浏览器可能会不信任此证书,并显示一条警告信息,此证书可以被添加至浏览器的信任列表中。

    可立享CS-100 新版v1.3.4.8固件发布, 增加新功能以及性能改善。

更新描述:CS-100 固件 (v1.3.4.8)

    新版固件v1.3.4.8增加新功能以及性能改善。

    变化及改善 ( 相对于v01.03.03.28)===

    解决了按钮在高干扰环境下连接问题

    修复了待机模式下不会自动唤醒的问题

    当启用可立享屏保程序,会出现动态可立享logo

    备注===

    可立享主机网页配置界面使用自带签名的证书,浏览器可能会不信任此证书,并显示一条警告信息,此证书可以被添加至浏览器的信任列表中。

    可立享CSC-1 新版v01.09.05.02固件发布,修复了几处问题。

更新描述:CSC-1 固件 (v01.09.05.02)

    新版固件v01.09.05.02修复了几处问题。

    变化及改善 ( 相对于v01.09.04.03)===

    修复了几处问题。

    备注===

    若显示设备使用HDMI输入方式,仅有源DP-> HDMI 转换接口能够支持4K分辨率的显示输出

    请注意, 只有主机版本在v01.04.00.574及以上的可立享CSC-1才可通过升级包升级到v01.09.05.02版本。低于v01.04.00.574版本的主机请先升级至v01.04.00.574。

    可立享CSM-1新版V1.06.04.01固件发布,支持对iOS 10.2 系统设备Airplay镜像功能。

    更新描述:CSM-1 固件 (v01.06.04.01)

    新版固件v01.06.04.01新增对iOS 10.2系统设备Airplay镜像功能:

    变化及改善 ( 相对于v01.06.03.05)===

    新增对iOS 10.2系统设备Airplay镜像功能

    更新方法:

    以上新版固件均可以到巴可官网(www.barco.com.cn)可立享的技术资料下载菜单中获得,升级操作视频也可从该页面的链接中获取。

    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方式对主机进行固件更新:1. 通过可立享主机网页界面进行更新;2. 使用含有新版固件的U盘。鉴于在升级过程中,网络连接线或是无线网络可能发生的中断而造成升级失败,推荐使用U盘直接连接可立享主机前置USB接口的方式进行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2017巴可4K激光旗舰新品重磅亮相IFC2017巴可4K激光旗舰新品重磅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