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款带专用视音频局域网端口和 PoE+ 的控制处理器

佚名 2017-05-06

    Extron 电子近日推出了 IPCP Pro 360,配备 3 个专用视音频局域网端口和 1 个标准以太网端口的高性能控制处理器。

    IPCP Pro 360控制处理器带 PoE+ 输出,连接外部设备时无需外接电源。它采用更高级的安全标准和千兆以太网端口,确保了在标准网络构架上与多个 TouchLink® Pro 触摸屏相兼容。视音频局域网端口专门用于控制本地视音频设备,可避免外部干扰或入侵。

    IPCP Pro 360 可与 Extron LinkLicense® 配合使用,能进一步增强 Extron Pro 系列控制系统的处理能力。在需要隔离控制的视音频系统中,IPCP Pro 360 是控制多个设备及多种控制信号类型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智能中控系统五大特性!讯维智能中控系统五大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快思聪中国在infoComm China展会圆满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