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佚名 2017-05-08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看到上面的三张图,想必看过《人民的名义》的吃瓜群众并不陌生,没错,这就是易学习任职时的十张规划图,每一张都被细心的收藏,可以说纸质地图保存得如此完好实属不易。

    现代科技飞速发展,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纸质地图渐渐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液晶拼接产品。例如同辉信息为某公司提供的NEC 4*5液晶拼接方案,用于洞察城市规划全局、展示工程分布,能更高效地为工程项目提高成效。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

    NEC 4*5液晶拼接方案显示效果卓越,图像清晰细腻,可以将全国或省市地图、工程分布图等一览无余,摆脱了纸质地图易折损不易保留的缺点,更可以实时显示工程的进度及未来的规划。

    不仅如此,通过液晶拼接方案展示已完成的工程效果等形象,更为后续工程的展开提供借鉴。

    同辉信息丰富的工程经验赢得了某公司的赞誉。在城市建设的道路上,同辉信息始终在努力,助力描绘城市规划蓝图,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耐诺科技电视墙入驻武汉某企业耐诺科技电视墙入驻武汉某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3
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BJB液晶拼接产品实力之靠谱服务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同辉信息2016年度业绩报告,精彩继续同辉信息2016年度业绩报告,精彩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