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C艾课智慧校园系列产品华丽亮相教育装备展

佚名 2017-05-08

    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厦门劢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劢联科技”)携自主品牌“EICC艾课智慧校园系列产品”华丽亮相教育装备展,全面展示了个性化定制智慧校园的最新成果,诸如艾课智慧校园云平台、艾课云录播系统、艾课智慧班牌、艾课人脸识别系统、艾课流媒体服务器、艾课校园手机直播系统等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在现场广获客户青睐,纷纷驻足咨询详情并进行产品体验。

艾课智慧校园云平台:个性化定制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艾课智慧校园云平台是实现智慧校园个性化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艾课智慧校园云平台不仅拥有五大明星功能模块,五十多种平台应用,而且集成了多个优秀的第三方产品,并可进行后续的应用扩展,同时用户还可在平台内自定义常用的应用链接,实现学校已有和在建智慧校园相关系统的有机整合。

    艾课云录播系统:教与学的深度应用

    艾课云录播系统是由劢联科技全新推出的一套应用全面、操作便捷、运行稳定、灵活扩展的校园云教学录播系统。艾课云录播系统不仅在PC端和手机移动端拥有强大的教学直播与点播、自适应微课、教学评课、课堂巡课等明星功能,而且具备很强的可扩展性,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和应用扩展,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

    艾课智慧班牌:引领人文智慧校园的创新工具

    艾课智慧班牌由管理软件、触屏硬件(触摸一体机、读卡器)、卡设备(卡、手环)组成,它既可以作为学生展示的平台,又可应用于普及科学知识,拓展学科知识,开阔学生视野、展示班级特色等方面。艾课智慧班牌真正实现了为班级管理和学生成长服务,有效促进了现代化人文智慧校园的形成。

    艾课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提升校园安防等级

    艾课人脸识别系统采用全新生物识别技术,运用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前端摄像头,实现校园进出实时记录,在系统识别其合法身份后,自动打开闸机放行。系统自动把有关人员进出数据进行统计,并可设定主动把信息发送给相关人员微信移动端,校领导及授权人员可通过微信移动端适时查看进出人员有关数据情况。

    艾课流媒体服务器:尖端技术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艾课流媒体服务器是一款高性能、高并发的流媒体服务器,该服务器支持超过1000个终端并发播放。支持HTTP、HLS、RTMP等播出协议,面向Windows、Android、IOS、Mac等终端提供稳定流畅便捷的直播、点播、录制、剪辑等功能。同时该系统全面开放服务接口,可灵活与第三方录播、互联网教学、VOD等各种互联网音视频系统集成整合应用。

    艾课校园手机直播系统:高并发流畅访问

    艾课校园手机直播系统是实现校园视频资源管理和运营的平台,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开直播,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现自己,不仅可以将视频内容直播给各地的观众,还可以一键分享给自己的好友,跟他们进行互动,视频云端保存不占用本地内存,非常实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