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ee领视多项创新设备成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明星

佚名 2017-05-08

    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教育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平台,本届展会共有1300余家单位参展,展览总面积达130000㎡。本届展会上,国际化、“大装备”及智能化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看点。

    如此舞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著名的高科技公司同场竞技,包括三洋、索尼、长虹、linxee领视、希沃、小米、阿里等知名品牌,都向业内同行及社会展示了最先进的设备和消费理念,百花齐放的教育解决方案体现了教育装备企业强大的市场潜力。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位于7B19展区的linxee领视向行业推出了其创新研发的智慧教育成果,并得到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认可。在展会现场,包括智能讲桌、电磁电容触控一体机和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的明星,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的关注。新联合众副总裁房艳松也由此受邀接受了组委会的高端采访,对linxee领视今年的产品、企业发展战略等一一作出解答。

    两会期间,“教育公平”、“办好优质教育”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教育部制定的《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中指出,教育信息化是一个循序渐进,不断发展的过程,为了更好保障教育公平,要求避免教育信息化建设中的盲目性和重复性。

    国家的政策表明我国的教育改革已逐渐进入深水区,因此教育装备行业需要适应这样的市场变化,才能赢得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在本届展会上,这种趋势表现的更加明显——那些提供新概念、技术创新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装备企业,总是能吸引广大观众的关注。比如上文中提到的linxee领视,其展出的“智能讲桌”和“电容触控”,就是对传统教育理念的一次突破,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据linxee领视在展会现场介绍说,linxee领视的“智能讲桌”创意来自于一线实际教学的市场数据采集,在功能设计上进行了创新突破,并将教学系统软硬件平台进行技术创新,通过统一整合、控制、资源调取、移动授课、课件展示、互动教学等,通过利用硬件技术,以现实教学场景在讲桌上实现,提升教学效率。

    linxee领视是我一直关注的品牌。智能讲桌是我最关注的产品之一,这非常贴合实际的教学需求,操作起来很流畅、音质清晰;并且结合了时尚科技元素,包括二维码、双屏展示等功能,无论对于教师还是学生,讲课、师生互动等都变得更加简单。”一位来自苏州的观众对智能讲桌赞不绝口。

    而“电容触控”技术则是linxee领视对触控技术的一次完美创新。Linxee领视技术部负责人介绍说,“电容触控采用了Metal-mesh触控技术、4K液晶屏、10点触控,具有触控不受外界光线影响、触控精细流畅等优点,是linxee领视业内首创!”据了解,linxee领视“电容触控”技术将运用于其最新的电容电磁触控一体机上。这种加载Android+WIN双系统配置、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美观时尚的电磁触控一体机,一经亮相即快速成为本届展会的明星产品。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企业发展生命线,并且也被国家提升到发展战略的高度。在教育装备产品同质化成为趋势的今天,企业的创新就显得尤为可贵。本届展会就表现的较为明显,那些在技术、服务等领域内有创新的企业,往往是聚集人气的核心地带。

    在本届展会上Linxee领视展出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咨询,这就是对“创新”的最好证明。

    据了解,linxee领视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移动通信、大数据、云计算、新媒体等相关技术,综合了电容触控一体机、智能讲桌、智能录播等产品为主要硬件载体,实现智慧教学、校园广播、信息发布、人员考勤、资产管理、视频监控及远程控制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智慧教室系统。业内专家对此表示,“linxee领视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实现学校信息化整体水平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战略形势下,教育公平必然成为教育信息化要解决的核心矛盾之一。如何破局教育装备领域内的同质化?并能在技术和服务层面率先创新成功的企业,将成为未来教育装备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本届展会上,linxee领视无疑给同行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样板。

    在为教育信息化设计及建设中,新联合众副总裁房艳松表示,linxee领视将“以硬件技术创新为立足点,以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为突破,推行以教学应用为先导、云服务大数据为支撑、终端设备为基础、运营服务为保障的四位一体发展模式。通过全方位突破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快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我们期待以linxee领视为代表的教育装备企业,为我国的教育信息化事业创造更多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