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所见!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亮相福州

海天 2017-05-09

    5月7日,备受瞩目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建福州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东方中原秉持创新教育生态的理念,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其对未来教室的理解。展会现场,通过对旗下产品与方案的展示,东方中原为参展观众构建了一个智慧的课堂生态圈。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在本次展会上,面对教育行业日益强烈的触控一体机需求,东方中原展示了多型号、多尺寸、功能丰富的触控一体机产品。其中,东方中原自主研发的153寸双通道超宽屏电子白板最是吸睛。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Donview(东方中原)153寸双通道超宽屏电子白板未来教室解决方案,一台投影机就秒杀了两台投影机的效果,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在幼教展示专区,东方中原首创可实现前维护的红外感应技术的幼儿电子白板产品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东方中原幼儿电子白板采用红外触摸技术,无需专用笔操作;纳米钢板材料保证书写流畅且抗光性能好,同时防水又防尘,并支持手势擦除,具有手势识别,免驱动,免校正,定位精度高,反应灵敏等众多特点,可以为用户操作提供最好的应用支持。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除了好硬件外,好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结合高新的触摸技术,东方中原还带了集合计算机技术、显示技术、网络技术、摄影摄像技术等多种技术于一体的教学双板系统,与其双硬件完美结合,不仅可以实现双板教学,还能有效地解决PPT教学的弊端:顺序播放、无法前后对照、缺乏意义关联、学生来不及做笔记等体验性不足的问题。

    除了旗下自主品牌DONVIEW(东方中原)互动教学产品外,东方中原Sonnoc(索诺克)、PROPIX(派克斯)两大品牌投影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

    激光教育投影机是这两来行业的追捧对象。SONNOC(索诺克)激光投影产品,与传统的灯泡光源相比,激光光源亮度高,使用寿命超长,稳定可靠,这些突出优势,不断让SONNOC(索诺克)投影为教育用户所青睐。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SONNOC(索诺克)投影

    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导品牌,PROPIX(派克斯)一直不断开发各类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满足教育领域的各种应用和需求,为学校的师生们带来生动、别样的教学体验,从而为其市场开拓打下良好的基础。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PROPIX(派克斯)投影

    另外,除了自主品牌产品之外,东方中原还在现场专门开辟了日立投影机展示区,同样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东方中原未来教室方案 如你所见!

日立投影机

    现阶段,随着教育应用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张,行业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丰富的产品线构建已经成为了行业市场竞争的必备要件。东方中原一方面积极打造自己的自主品牌,同时也注重将国外高新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重塑教育、创新教育生态,引领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参与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艾博德参与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