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无屏电视Z5众筹15天破千万 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佚名 2017-05-08

    无屏电视领导者极米旗下新一代WXGA 分辨率(1280*800)产品无屏电视Z5众筹再造佳绩。Z5从4月20日在淘宝开启众筹之后,3分钟就完成众筹目标。截止5月5日12点,极米无屏电视Z5众筹金额已突破千万元,刷新了由前一代产品Z4X保持的行业众筹最高纪录。2015年极米Z4X发起众筹,近两个月时间众筹金额破千万,成为当时业内众筹最高的家庭影音娱乐爆品,而Z5则用短短15天就打破自己创造的众筹记录,成为又一款即将火爆的家庭娱乐影音产品。目前,极米无屏电视Z5仍在淘宝火热众筹中,截至5月8日早上10点,Z5众筹金额已接近1200万,该众筹将于5月10日结束。

    作为极米无屏电视Z系列的新一代产品,Z5不仅在配置上全面超越市售WXGA分辨率(1280*800)产品,更在交互方面带来重要提升。1000 ANSI流明的亮度让Z5白天也能观看,上下左右梯形校正扩展至45度让Z5摆放更自由;1.2:1的投射比,意味着Z5大约2.5米的距离就能投射2米宽的画面,让小户型也能享受大屏幕,Z5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白天也能看、侧投也能看、小户型也能看的无屏电视。延续极米无屏电视“想投哪里投哪里,想要几米就几米”的超大尺寸屏幕和超过三万小时的使用寿命,Z5新增运动补偿技术和HDR视频内容解码两项首次应用在无屏电视上的画质技术,让画面更加逼真、动人,即使观看《速度与激情》这类动作大片的体验也不逊色于影院。

    Z5不仅是一台无屏电视,还是一部高品质智能音响。极米与全球顶尖音响品牌哈曼卡顿(Harman/Kardon)独家合作,为旗下全系列无屏电视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好声音。Z5搭载了40mm双喇叭单元,轻松还原清脆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将每个音符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想看电影的时候,轻按音响按键,Z5立刻化身智能音响。它支持Wi-Fi蓝牙音响模式的自由切换功能,连接蓝牙设备就是蓝牙音响,断开蓝牙就是Wi-Fi音响。此外,Z5还内置了芒果TV和银河奇异果的内容资源以及高达530万的曲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此外,Z5首次在无屏电视上引入极速开机技术。与市面上同类产品和智能音响开机耗时较长不同,不管是直接开启投影功能还是音响功能,Z5只需要8秒就能完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极米无屏电视的超静音设计。为了给用户营造惬意的、不受干扰的视听环境,Z5的双风扇设计提升了散热效率,有效降低了无屏电视运行时的噪音,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房间里回荡的都只有悦耳的音乐和走心的对白。

    在收集总结了百万极米用户对GMUI的反馈之后,极米打造了全新的GMUI 3.0并将其率先应用于Z5。这一全新的UI在设计上更加凸显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易用、好用和个性化的特点。瀑布流式交互界面更加扁平化,缩短了用户的操作路径,让用户可以更快找到想看、想听的内容。个性化服务是GMUI3.0的一大亮点,一方面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定制桌面,另一方面系统也会根据用户的观影习惯为用户精准推荐相应的内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