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群欣光电一站式智慧校园方案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叮当 2017-05-08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维群欣光电携全新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为解决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痛点提供了新的思路。创维VR教育解决方案带给教学的真实体验,远程课堂在远程直播与录播上所做到的便利互动,还有创维云平台、幼教、智能办公系统等等创新方案,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创维展位8号馆8B03

创维展位8号馆8B03

创维展位8号馆8B03

    教育公平化是我国教育十三五规划亟待解决的难题,针对许多边远地区交通不便,师资力量薄弱的问题,创维重磅推出了远程教育解决方案,实现了跨越空间和时间的异地师生教学和交流,使得远在偏远山区的孩子也能“面对面”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学资源,加速教育资源均衡化、公平化。

创维远程教育平台

创维远程教育平台

    同时,配合以创维丰富的教育云平台,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优质课件的上传平台,令优质教学资源的分享更加便捷高效,进而有助于实现优质资源的最大化共享。

    这种前沿科技与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也正是符合了我国教育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建立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协同培养机制的导向。同样的,当前行业热门的VR虚拟现实技术也在创维群欣光电落地。本次展出的VR沉浸式教育成为创维展位的吸睛亮点。

VR教学

VR教学

    据工作人员介绍,创维VR沉浸式教育应用丰富,内容涉及K12全学段,包括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安全教育等多种领域。通过前沿VR技术与行业应用特点的深度结合,VR方案为师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教学体验,不仅使抽象的书本知识更加直观易懂,更有助于激发学生无尽的想象力和学习积极性。

    此外,创维在益智幼教、智能锁、会议去向屏、电子班牌、震慑屏等领域也颇有建树,为校方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优化教学流程,维护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助力。

创维群欣光电

    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提速,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手段的结合也日益紧密,为传统课堂教学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现场负责人表示,身为行业先驱者,创维群欣光电将自身在显示科技领域的资源积累与对教育流程的深入理解不断融合,力求从根本上变革那些落后的教学手法,创新课堂教育体验,让师生真正体验到前沿科技创造的乐趣,助推我国教育信息化车轮的前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三峡监狱创维群欣液晶拼接进驻三峡监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6
创维群欣拼接大屏助力内蒙古马泰壕煤矿创维群欣拼接大屏助力内蒙古马泰壕煤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