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教育装备展,未来立体带你看未来

佚名 2017-05-08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7年5月7日,在福建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3D/VR教育领域领导者——深圳未立体教育科技公司,与来自全国百大教育装备企业齐聚福州,各省市新闻媒体更是全程关注。 会展中心汇聚成千上万观众。

    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与交易、产业结合与产业联动等功能,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公司各专业部门领导干部与人员、最先进研发产品,在董事长阮仕叠的亲自带领之下,参会。

    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公司,秉持着不做噱头,发展实境应用技术的提供。除了获得省教育部门领导莅临指导,本展位自开展第一天下来,计涌进上千名来自各省教育事业单位、民众与学生驻足参观。 尤其是本公司现场的3D虚拟探究室、未来教室两个展示空间,吸引了为数颇众的参观者注目。 现场的3D演示与说明、观众亲自的参与操作,获得最多赞许与喝彩,现场并已有多家学校与企业签下订单。

    凭着先进教育科技研发成果,与树人强国的理念,在本次展会三天的时间里,国家教育部门与社会事业单位、学校团体的肯定,会是未来立体教育科技发展迈向全国的最佳动能。 您的莅临,更增添未来立体教育科技公司光彩。

    携手栽植一颗种子,学子的明天在世界专业领域竞争上,才能盛开广袤傲娇的花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