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发布34英寸21:9超宽屏曲面显示器EX341R

叮当 2017-05-09

    领先的商用液晶显示器和投影机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NEC公司于2017年初发布了一款全新的34英寸21:9超宽屏曲面桌面显示器NEC MultiSync® EX341R。其采用LED背光,作为一款商用级产品,为金融和指挥控制行业用户提供了沉浸式桌面体验。

    EX341R采用SVA面板,具备3440×1440分辨率,为1800R曲率的市场领导者,三边(上/左/右)均配备1.55mm超窄边框,创造了独特的身临其境的使用体验。其采用了NEC具有突破性的ControlSync™技术,结合DisplayPort菊花链功能及画旁画(picture by picture)模式简化了多显示器配置,以替代现有显示器的工作模式。EX341R还搭载有NEC的人体感应器,当用户离开工作站时,可将显示器关闭。

    NEC桌面显示器高级产品经理Art Marshall表示:“我们全新的MultiSync EX341R曲面显示器为商业、金融、指挥和控制用户以及需要身临其境环境的用户提供了尖端技术。超宽工作区域对于在多个电子表格或网页开发的用户至关重要,并且出厂色彩校准也是视频和在线照片编辑用户十分看重的。”

    为了减轻视觉疲劳,EX341R还通过了德国杜夫莱茵TÜV Rheinland低蓝光含量和无闪烁认证。

    此外,EX341R还提供了出厂校准和均匀性校正,搭配NEC独有的SpectraViewll软件,更可进一步确保色彩的均匀准确。显示器与SpectraViewll软件可以分别单独购买,也可以以套装形式购买,代号为EX341R-BK-SV。

    接口方面,EX341R亦有出色表现,提供了2路HDMI端口,4路USB 3.0端口,以及DisplayPort1.2输入和输出端口。此外,USB集线器还搭载NEC专有的DisplaySync ProTW技术,允许用户使用一套键鼠通过在显示器上切换来控制两台计算机。再加上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PIP)及画旁画(picture by picture,PBP)功能的辅助,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减少桌面混乱情况的发生。此外该机还配备2只1W商用级扬声器。

    EX341R-BK和EX341R-SV-BK显示器目前已在美国上市,最低广告价格分别为999美元和114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作者:佚名  19-01-04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