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台铭在美国设6代面板厂 导入夏普IGZO技术

佚名 2017-05-09

传郭台铭在美国设6代面板厂 导入夏普IGZO技术

    市场传言,郭台铭将在美国设6代面板厂。(资料照/路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郭台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谈的是投资美国的话题,郭台铭只透露“签了一个约”,市场传言,郭台铭是投资6代线面板厂,也就是笔电和平板产品,预计第3季至第4季就会动土。

    根据《苹果日报》指出,市场传出鸿海将在美国设置6代面板生产线,除了先前传出将落脚宾州之外,另外还有2个地方供郭董选择,一旦鸿海决定落何处,新厂将在今年底前动土,符合先前鸿海副总裁戴正吴所说“3年后启用”的说法。

    报导引述专家分析说,新厂技术将以夏普引以为傲的IGZO为主,此技术生产的面板以省电著称,除适合在平板与笔电使用外,也可以用来生产电视面板。

    除了面板厂投资,鸿海也可能会在美国做电视组装,因为北美市场的电视销售是全球数一数二,但碍于夏普品牌在北美销售权已授权给海信,因此可能先以后段模块在美国组装、服务代工客户为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光电4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78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