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重磅推出400UST系列 新世代高效能激光超短焦投影

亦凡 2017-05-09

    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Optoma奥图码继前不久推出多款激光电视后,再次发力布局激光投影产品线,近日宣布重磅推出新世代高效能400UST系列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包括ZH400UST、ZH400USTi、ZW400UST及ZW400USTi四款型号,ZH400UST和ZH400USTi是1080P分辨率机型,而ZW400UST及ZW400USTi分辨率为WXGA。该系列搭载奥图码独家DuraCore激光技术,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超长投影效能、优于业界的4,000流明高亮度、灵活弹性的安装应用,及TouchBeam*交互式投影功能选择,是教育、企业及商用市场的采购首选!

    Optoma奥图码400UST系列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采用Optoma独家DuraCore激光技术、使用激光固态光源与先进激光二极管冷却科技,拥有国际防护IP5X防尘认证,高达20,000小时的长效运作及全天候7天/24小时运行不中断的效能,免除传统灯泡投影机经常性更换耗材和维护,有效节省成本。优于业界同级商品的4,000高流明亮度,提供1080p、WXGA双分辨率选择;超短焦镜头的配置,仅30.5公分即可投影100吋大屏幕,让演示者在屏幕前不受光线直射影响感到不适,亦无须担心干扰投影画面,适合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数字广告牌、数字橱窗、商业展览…等领域,提供极佳的教育暨商用投影演绎表现。

    搭载于ZH400USTi、ZW400USTi两款投影机,由Optoma奥图码研发的TouchBeam手指触碰互动操控技术,使用者无须透过触碰笔,仅需手指触碰即可在投影幕上互动操作,可提供最多10点触控,并搭配长效稳定运行效能及绝佳色彩画质表现,特别适合企业会议、教学互动…等投影应用领域。

    Optoma奥图码亚太区业务协理吴俊佑表示:“为满足教育、企业与商用市场对投影画质及应用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特别推出400UST系列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以独家DuraCore激光技术搭配超短焦镜头,和优于业界的4,000流明亮度,兼具效能、稳定与超短焦应用特性,预期将带动教育与商用市场另一波采购浪潮!”

    400UST系列投影机重点功能

    一、DuraCore激光光源技术:长效运行与稳定效能表现:    

    1、DuraCore激光光源技术:采用新世代激光固态光源、先进的激光二极管冷却科技,确保高达20,000小时的长效运作。

    2、国际防护IP5X认证:密闭式光学引擎高效阻绝空气灰尘,在提供优异的质量暨效能表现的同时,亦有效节省耗材并维护成本。

    二、友善安装与弹性应用:    

    1、配置超短焦镜头:仅30.5 cm即可投影100吋大画面**,演示者位于投影幕前也无须担心干扰画面情形发生。

    2、ZH400UST(i)、ZW400UST(i)为31.8cm投影100吋画面

    3、杰出的网络控制与管理:完全支持Crestron, Extron, AMX, PJ-Link 及Telnet LAN commands网络控制。

    4、支持双HDMI输入:提供更清晰明亮的影像质量、并支持HDMI 1.4a。

    5、弹性多角度安装:包含桌面平置、吊挂、直立(左侧向上)及地投影。

    6、无线连结:透过外接无线dongle,即可进行无线连结操作(选配)。

    三、奥图码TouchBeam互动投影(i系列功能):

    允许多位演示者或用户于屏幕前,以手指触碰方式进行多人同步互动,无须触碰笔即可灵活操作,可提供最多10点触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奥图码携手广州聚屏登录开年音响大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奥图码推出4K激光家庭影院P1作者:佚名  19-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