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灼科技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教装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5-10

    5月7日,中国第72届教育装备展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作为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教育装备领域创新动态、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展台,全面展示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化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平安校园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相关教育产品。

    展会现场,我们看到本着“数据来自课堂,数据服务课堂”为理念的真灼展区吸引了诸多的领导和专家。来自真灼科技的各位员工从校园安全、校园服务和智慧课堂等方面为各位来访的领导系统地诠释了真灼科技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核心与本质,引发了各位领导对真灼产品的高度褒奖,并引起了热议与探讨。

    最近在上海、浙江两省成为焦点的新高考改革无疑成为了这次展会最令人瞩目的新概念,这也是对目前的教育市场产品体系与理念的又一次革新和升华。毋庸讳言,现今的许多走班管理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然而,更多的产品还是仅仅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而对于走班教学管理系统如何做到走班教学的过程管理却并未提及。真灼科技在这次展会上完美呈现了基于“华师大—真灼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研发的走班教学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多种策略的自动排课、自动分班的核心算法,在已启动的上海和浙江已经历了数十家学校的实战锤炼,多年来不断在实践中完善,在实践中提高。真灼科技着力于切实有效地解决学校对于走班排课所带来的困扰,系统为学校提供学生在线选课、计算机自动分班、智能排课、课标发布、新模式下考场分配、走班教学过程管理、考勤统计及成绩发布等功能。

    此次展会,真灼科技的另一重量级产品“智能讲台”成功入围展会金奖产品,获得与会评审专家的高度好评。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真灼科技将继续致力于物联网技术提升校园安全、校园服务、校园管理、智慧教学的信息化,并将继续坚持在为学校提供信息化应用的同时,采集校园各种行为数据、学情数据。依靠“华师大-真灼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对校园物联网数据深度分析与应用,做到“数据源自校园,数据服务校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泰云‘e’助力中国政法大学“威泰云‘e’助力中国政法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5
华平邀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华平邀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