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浪融合平台闪耀2017浙江智慧教育展

佚名 2017-05-10

    2017年4月26日,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展,杭州索浪亮相浙江智慧教育装备展会。全新打造的融合平台,三融一简“融合开放、融合管理、融合智能、极致简单”吸引了大量的客户的目光,纷纷围观B15索浪展位。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索浪主推三大平台:索浪全媒体融合应用平台、全媒体资源管理平台、信息发布,侧重设备的管控、内容的管理、信息的推送。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本届展会索浪第一次推出硬件展示区,分别展示MCU服务器、智能开关、Windows和android播放盒,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利旧推新。

640.webp (6).jpg

    小伙伴们标准的话术、专业的产品介绍,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既能找到用户的需求痛点,又能提供解决方案;既能在技术之间游走,又能在对话中成长。偏偏还不靠高颜值闪耀会场。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展会第一天,圈了很多索粉,小伙伴们都非常兴奋,这不都在合影留恋了。今天没有来得及到B15展会的小伙伴,我们期待明天你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监控数字标牌打造美食文化的新食代智能监控数字标牌打造美食文化的新食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0
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华北工控网络专用主板EMB-4521踏春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8
威盛在香港电子展首发“Vpai 和”7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智慧教育时代的一堂公开课智慧教育时代的一堂公开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