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代言的坚果雅视C6 天猫首发销量遥遥居首

佚名 2017-05-11

    5月11日,坚果2017年度重磅新品雅视C6于天猫震撼首发,并登陆天猫电器城“星聚争霸”板块与友商对垒,开卖10分钟就收获热销超300台的丰硕战果。

预约超1800台10分钟热销300台 坚果新一代爆品

    主打“坚果3000元以内最亮投影”的雅视C6,瞄准了家庭智能投影入门产品这一市场,在正式开卖之前,就凭借大幅高于同价位产品的配置,超高性价比,在消费群体间引发热切关注。

    此次首发成绩,也恰好说明了坚果对这一入门产品布局的前瞻性和引领性。自5月8日开启预约,至5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前,就已收到了超过1800台的预约单。

    在今日上午10点开卖之后,短短10分钟就爆卖300台,单品营业额超100万,在此次天猫对垒中销量遥遥领先。由此趋势来看,坚果雅视C6有望成为坚果智能影院新一代爆品,走入更多热爱生活、认真生活的温暖家庭。

家庭智能投影入门首选 性价比之王

    目前国内家用投影产品从几百到上万价格不等,但考虑到当下产品组件价格、家庭场景产品性能需求,2000元--3000元的价格会是一个相对比较好又不会增加家庭负担的入手价位。针对这个区间,国内外各知名厂商都有相应的产品上市,而目前地处国内微投行业领军位的坚果智能影院推出的就是这款:坚果雅视C6。

赵丽颖代言的坚果雅视C6 天猫首发销量遥遥居首

    目前坚果雅视C6淘宝定价2999元,但首发期间聚划算可领300元优惠券,实际入手价仅需2699元。对比入门机普遍200 -- 400ANSI流明的光机配置,坚果雅视C6以700ANSI流明率先出位,如一味市场强心剂般几乎以双倍数据拔高了入门机ANSI流明标准。

    解释一下,ANSI流明是投影领域对于亮度的专业标准,ANSI流明越高,意味着亮度越高,相应的在白天自然光和夜晚灯光情况下观看投影就越清楚。此外,坚果雅视C6 1280x800的标准分辨率也优于同价位的1280x720。

1.2:1投射比 大屏家庭观影时代来临

    坚果雅视C6智能家庭影院投射比仅为1.2:1,这意味着只需要离白墙2米远,就能完美投射出100寸的超级大屏,小户型、卧室也不用担心空间问题。最大可投出300英寸、长6.6米的巨幕,让家一秒变身豪华私人影院,不用发愁去影院得管住孩子,或者被后排踢到椅背,因为现在整个影院都是你的。

    坚果雅视C6的LED镜头寿命长达30000小时,即使每天看8小时电影也能用10年。采用对称式HIFI音响,经专业坚果实验室用心调校,与画面匹配的影院级音效,让你能完成沉浸于电影氛围中。内置JMGO OS专业系统,媲美主流TV的傻瓜式交互体验,不用学习,看一眼就会使,家中老人和孩子都能方便使用。与爱奇艺联袂搭建豪华影视资源库,热门剧集像《人民的名义》、《择天记》等,热门综艺如《奔跑吧》、《奇葩说》等,95%的院线新片都能在坚果雅视C6智能家庭影院第一时间看到。更支持在坚果当贝市场自定义下载软件应用,手机同屏酷炫玩游戏,各种新奇玩法等你发现。

赵丽颖代言的坚果雅视C6 天猫首发销量遥遥居首

    这样性能优越、设计突出、资源丰富的家庭投影入门首选,还不来坚果雅视C6淘宝聚划算抢一波?戳链接:https://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a220o.1000855.0.0.ixVFE4&item_id=549302684515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