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无屏电视Z5淘宝众筹同品类第一今日开启天猫限量首发

佚名 2017-05-11

    众筹20天,众筹金额超过1400万元,极米无屏电视新品Z5众筹成绩刷新行业记录,成为淘宝众筹投影品类众筹金额第一的产品。Z5从4月20日在淘宝开启众筹之后,3分钟完成众筹目标,15天众筹超过1000万元,截止5月10日结束时间,20天众筹超过1400万元,打破了上一代产品Z4X创造的行业众筹记录。作为新一代WXGA 分辨率(1280*800)产品,Z5以多项全新升级和实用功能,成就一款不仅是不无屏电视,更是智能音箱的佳作。5月11日,极米无屏电视Z5在天猫开启限量首发,定价3499元的Z5首发领券后价格仅3299元。

极米无屏电视Z5淘宝众筹同品类第一今日开启天猫限量首发

    作为极米无屏电视Z系列新品,Z5亮度提升至1000ANSI流明,在白天也能随意观看;上下左右梯形校正扩展至45度,即时摆放在床头柜,Z5也能投射方正画面;1.2:1的投射比,Z5放置大约2.5米的距离就能投射2米宽的画面,小户型也能享受大屏幕。运动补偿技术和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首次应用在无屏电视Z5上,让每一帧画面都清晰可见。

    不仅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白天也能看、侧投也能看、小户型也能看的无屏电视,Z5还是出色的智能音响。极米延续与哈曼卡顿的合作为Z5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好声音,轻按音响按键,Z5立刻化身智能音响。它支持WiFi-蓝牙音响模式的自由切换功能,连接蓝牙设备就是蓝牙音响,断开蓝牙就是WiFi音响。此外,Z5还内置了芒果TV和银河奇异果的内容资源以及高达530万的曲库,丰富内容满足全家人的视听需求。

    Z5不仅在影音效果上超越市售1280*800无屏电视,更入微产品点滴细节的体验改善。Z5首次在无屏电视上引入极速开机技术,开机只需要8秒就能完成,不必再长时等待。Z5采用自创双风扇散热设计,有效降低了无屏电视运行时的噪音,让不该被听见的噪音消失,回荡在耳边的只有动听的声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瞄准百万台目标:极米微投专访记瞄准百万台目标:极米微投专访记作者:花开无期  17-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