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传统酒店拥抱数字标牌新技术

56iq编译 2017-05-12

    La Fonda Barranco是西班牙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的一家小型传统酒店,它们近日需要一种加强客户关系的工具,从而改善客户体验。而我们的数字标牌技术将访问者的手机与任何显示器(即使是常规的40英寸HTDV)连接,即使在没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

    提名公司:Movilok,马德里,西班牙

    地点:La?Fonda?Barranco酒店,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西班牙

    项目名称:La?Fonda?Barranco

    类别:活动场所和接待

    背景

    我们的客户是位于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Jerez?de?la?Frontera)最古老的一个酒店,它靠近最古老的酿酒厂和大部分城市的旅游景点。它不仅仅是休闲居所,更主要的是维护与游客的关系,旨在充分利用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文化,美食和休闲资源。它们已被TripAdvisor(全球最大旅游网站)连续五年授予“旅行者之选”。这也是西班牙第一家为听障人士提供服务的酒店。我们通过互动、点播技术来加强与游客之间的联系。这种智能设备交互技术将任何数字显示器连接到客户的手机,允许他们在旅游线路中随时查阅相关旅游贴士。

    挑战

    酒店客人来自不同国家,这就意味着系统需要兼容多个语种。酒店正在寻找一个能够吸引用户的信息关注点,并提供一个简单的按需机制,以显示更多细节,并让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将其存储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中,且全部采用自己国家的语言。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并可同时支持多国语言,是酒店数字项目的首选。

    该项目面临的挑战是确保平稳过渡。

    解决方案

    我们通过连接到显示器上的Chromebox,并设置了一个24/7互动点。我们的云服务使用显示屏上显示的动态代码(作为PIN或QR)或动态信标,将任何智能手机连接到此点。因此,任何访问者只需使用移动浏览器即可将其需求绑定到显示器上。

    当显示和智能手机相连时,移动浏览器屏幕会检测触摸手势,作为交互点显示的远程触摸控制,以便浏览、过滤或查看内容

    信息也可以下载到手机上供以后使用。此信息包括地图指示,火车时刻表或优惠券促销信息等。语言被自动检测,所以所有的互动、信息下载均使用的是访问者的语言。

    我们已经实现了数字标牌技术连贯流畅的整合:信息定制,优质住宿,区域美食,接待和文化活动等。虽然酒店不是全天24小时开放,但酒店仍会有一个全天候的通道开放,以为游客提供帮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