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新光源 卡西欧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

佚名 2017-05-12

    备受瞩目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5月7日在福建福州正式拉开帷幕,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等悉数亮相。作为全球教育投影机的领导品牌,卡西欧在此次展会上主打推出了新光源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XJ-UC350WN和XJ-UC330XS,配合3大课堂解决方案,应对对变的教育市场,满足学校,教室、教学的多样需求。

    实现超短焦投影,教育互动大画面

    班班通多媒体课堂”是“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针对“互联网+”时代,配合“电子书包”等应用方案的新型多媒体教学平台。

    此套构成主要包括:

    1.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卡西欧XJ-UC350WN(WXGA,3500lm,20000:1)

    2.SMART16:10交互式数码电子板

    3.挂壁式电脑一体机

    4.无线接收终端

    卡西欧XJ-UC350WN,强大的画面兼容性和丰富多样的多媒体连接方式,环保+长寿命+少维护的特点,可帮助师生通过IPAD/IPONE等移动设备无线连接到投影机进行互动,真正实现“电子书包”的全面应用。

远程教育课堂

    远程教育”是实现“互联网+”教育理念中,实现教育全面公平化较为全面的集成案。

    此套构成主要包括:

    1.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卡西欧XJ-UC350WN(WXGA,3500lm,20000:1)

    2.SMART16:10交互式数码电子板

    3.挂壁式电脑一体机

    4.无线接收终端

    卡西欧XJ-UC350WN,强大的画面兼容性和丰富的连接方式,环保+长寿命+少维护的特点,可帮助师生在录播,无线,远程,电子书包等系统中实现全面稳定切换。

多媒体互动课堂

    多媒体互动教室”是目前“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中主推的建设模式。

    【方案1】

    此套构成主要包括:

    1.新光源长焦投影机:卡西欧XJ-VC110(XGA,3000lm,20000:1)

    2.SMART4:3交互式数码电子板

    3.挂壁式电脑一体机。

    卡西欧新光源长焦投影机XJ-VC110,独特的互动抗干扰吊装设计,环保+长寿命+少维护的特点,相较普通短焦投影机,性价比凸显。

    【方案2】

    多媒体互动教室”是目前“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中主推的建设模式。

    此套构成主要包括:

    1.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卡西欧XJ-UC330XS(XGA,3300lm,20000:1)

    2.SMART4:3交互式数码电子板

    3.挂壁式电脑一体机

    卡西欧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XJ-UC330XS,7级智能调光带来绝佳互动体验,环保+长寿命+少维护的特点,提供易实现的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

只做新光源 卡西欧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

    5月8日,卡西欧发布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同一地点召开。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致辞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孙捷敏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裘树刚秘书长、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李天池主任等各省各地的领导及老师们出席了发布会。

    打造全球信赖的新光源品牌

    近年来,关于创新投影新光源的呼声不断,4K、新光源、超短焦……已成为目前投影市场的最大亮点。在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卡西欧XJ-UC350WN、XJ-UC330XS教育投影机以“新光源+超短焦”的组合强势登场。两款产品均采用“激光+LED”的混合光源,分别为WXGA和XGA的机型,实现了3500lm和3300lm的亮度提升,广色域高达10亿7千万色,同时达到对比度20000:1,相较单蓝色激光光源,更能增加色彩饱和度,也更节能环保,符合教育市场的应用需求。

    新光源投影机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飞速发展,在教育市场占比不断加大,其中,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将成为2017年普教市场的主力军,预计全国销售台数有望达到23万台。卡西欧在2010年就成功研发出了新光源投影机,一直致力于新光源投影机的推动和普及,如今已形成六大系列新光源投影机家族。通过技术创新,旗下产品实现了快速开关机、独立防尘、长寿命、节能环保以及高保真的色彩表现等出色功能。

    深耕中国教育市场卡西欧用行动获赞

    卡西欧自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从手表、计算器到数码相机、投影机,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并通过科技创新不断给中国教育市场带来高品质可信赖的教学产品,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投影机营业统辖部

寿文晖上级部长介绍卡西欧公益活动

    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企业,卡西欧在致力于电子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的同时,还通过合作教学、“我的梦想背包”等公益活动投入我国的教育公益事业,已连续30年主办全国少年儿童电子键盘大赛,设立“卡西欧教育奖励基金“至今11年,从2014年开始举办“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山区小学,给贫困地区的学生们提供教育设备上的改善和帮助。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

    在发布会现场,卡西欧也收获了中国教育行业相关领导的称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在发布上说到,“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规模之大可谓盛况空前,卡西欧作为全球知名品牌,通过不断创新在往届展示会均带来行业领先的产品,本次发布的超短焦教育投影亦是如此。同时,对卡西欧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公益事业表示称赞”。

    时间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

    卡西欧教育投影机品质表现如何,教育用户最有发言权。发布会现场特意邀请到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李天池主任,作为最早采用卡西欧新光源投影机的教育机构,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使用的卡西欧投影机已经长达5年,没有出现产品故障,产品性能和质量得到了时间的充分检验。

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李天池主任

    李天池主任说到,“以前使用普通的灯泡机,经常会发生故障,灯泡更换很频繁,给教学工作带来不少麻烦。使用卡西欧新光源投影机后,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并且在色彩、亮度表现上非常出色稳定。在成为卡西欧投影机的老用户后,也推荐其他教育机构所使用”。

这台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使用了5年的投影机被放在卡西欧展台的显眼位置

    在教育投影机新品云集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卡西欧新光源超短焦投影机凭借超高流明的亮度、激光+LED的环保光源、防尘免维护的超长使用寿命成为教育投影行业的焦点,并成为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上唯一亮相的教育投影机。卡西欧始终坚持新光源,坚持节能环保理念,将持续引领教育投影行业的创新发展,为中国教育行业做出持久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肩负教育革新使命:记羿飞教育研究院肩负教育革新使命:记羿飞教育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1
教育展:2017年激光显示有望超越汞灯教育展:2017年激光显示有望超越汞灯作者:四季花开  17-05-10
卡西欧推旗下首款微型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卡西欧推旗下首款微型超短焦投影机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不好意思 卡西欧投影机又低调获奖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