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路标:打造引人入胜的数字零售体验

56iq编译 2017-05-15

    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经济趋势已经导致了对第四代购物中心导航的需求。这些高度交互式的显示器可以结合耐用的无线设计,与移动技术连接以及根据环境观察改变内容的能力。

    全球商业房地产公司西蒙地产集团在北美和亚洲拥有超过325家公司,选择Gable来创建实体、软件、管理系统,以为其地产事业创建世界级的第四代导航名录。

    背景

    2015年秋季,Gable开始与西蒙地产集团合作,创建一个创新型数字索引的原型,旨在满足西蒙购物中心数百万游客的需求。在其购物中心拥有30多年的导航索引,并与其他供应商合作开发交互式导航系统。然而,这些努力并不足以满足西蒙集团对耐用设计的导航系统的严格需求,以及其可以利用内部大型产品广告团队的强大内容系统。

    在经历了与Gable合作的遍及全美各地的一系列展示项目之后,西蒙集团看到了Gable在为其客户提供终端解决方案上的实力,于是,他们决定加强与Gable的合作关系,以创建独特的导航系统,从而适应那些特殊的系统需求。

    由Gable数字战略副总裁Stephen?Gottlich领导的合作开发团队应运而生。Gable还引入了诸如Acquire?Digital等公司,来协助支持这一创新工作的完成。

    Gable与西蒙集团以分析行业发展、技术趋势等,开始了项目工作,很快,他们也设定了此次的目标:

    高度耐用的设计,可在各种内、外部条件下轻松查看、浏览

    先进的三维导航系统与先进的搜索选项和移动设备的智能连接

    强大的后台系统,允许无线安装和快速的内容变化,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实时需求

    利用开放透明的过程,Gable与西蒙集团紧密合作,以开发世界上最先进的购物中心智能导航系统。六个多月来,Gable和西蒙集团从事着研究和开发工作,深入研究全球不同的硬件和软件技术。Gable对每种技术进行了分析,还基于各种因素,包括价格、耐用性、易用性和满足程序要求的能力进行排名。

    2016年夏末,通过双方长期努力,终于达成了最初的目标。

    项目细节

    全新的第四代导航系统集成了最新的数字寻路、交互功能,旨在通过引人入胜的新用户界面为购物者提供方便的访问商场的途径。

    系统提供了一个时尚耐用的设计。

    该系统包括具有三维映射和下拉列表搜索选项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可连接到内部信息管理系统。

    对于购物者而言,系统界面要易于使用,且每个商场内都应有属于自身的独特体验。

    有关零售商和餐馆提供的最新优惠和交易的信息为购物者提供了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以使他们的购物旅程更加愉悦。此外,该系统使用最新的定位营销技术,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实时互动。

    结果

    对于系统原型的测试,证明了项目的成功。系统的有效性,即使是在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满足西蒙集团在创建优质用户体验时的所有高标准。56iq数字标牌的超高稳定性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功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2016年秋天,该导航系统正式揭幕。同样,系统也部署于了Clarksburg?Premium?Outlets(Clarksburg,MD)、科普利广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五角大楼时装中心(阿灵顿,VA)、佛罗里达购物广场(奥兰多、FL)、凯萨皇宫购物中心(拉斯维加斯,NV)The?Galleria(休斯顿,TX)、The?Westchester(怀特普莱恩斯,NY)斯坦福购物中心(帕洛阿尔托,CA)等地。

    西蒙集团对于此次项目带来的影响感到高兴,不仅改善了用户体验,还为其开拓了收入渠道(广告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