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还看丽晶光电ES10

pjtime资讯组 2017-05-15

    “郑州国贸360广场”是中原首家SHOPPING MALL,现已打造成为了当今郑州乃至河南消费者心目中的商业地标。

    随着国家中部崛起的战略走向,中原地带经济发展日益突显,作为户外LED节能屏生产厂家,丽晶光电逐鹿中原,为二线城市的进步发展提供最适合的户外广告LED节能屏方案。此次丽晶光电在河南郑州国贸360广场运用的就是丽晶皇牌节能屏产品ES10,单块屏体230平方米。

    ES10节能屏具有超节能、超稳定、超大视角、高亮度,高寿命等显著特点。在节能方面更是最重要的是采用丽晶低电压转折方案,更节能,不需空调降温更环保,同时也大大减少运营投入。

    丽晶光电作为行业首位倡导LED节能屏的显示屏公司,在户外LED广告屏方面一直坚持创新,为客户设计最合适的节能方案。

    丽晶光电ES10节能屏落户郑州,点缀国贸360广场,这是客户对我们的充分认可:无论是质量,服务,还是信誉上都得到了肯定,这是我们公司市场竞争力的展示。我们丽晶人会将每一次成功,当作经验。每个成功的案例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出更好的节能屏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丽晶LED节能屏,多种高效节能措施:

    使用低功率低电压驱动集成电路

    选择合适高亮度LED灯的电压

    双路分离驱动供电的电路设计

    高效率转换电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田径世锦赛 丽晶光电节能LED显示屏田径世锦赛 丽晶光电节能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